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有外遇怎么处理是最好办法

老公有外遇怎么处理是最好办法

说实话,现在的女人真不容易,在外要有自己的工作,经济做到独立,在家要生得了孩子,防得了小三。可是小三这种东西千防万防总有百密一疏的时候,一不小心老公就外遇了。那么老公有外遇,怎么处理是最好的办法?下面给大家介绍聪明女人是如何挽救婚姻的。

老公有外遇,妻子最好的处理方法:

1、管住家里经济大权

男人一旦出轨了,女人第一个要做的就是管制住家里的经济大权,男人只要没钱出去养情人,同时暗示他,你已经知道他的事,让他自己考虑可能的后果。

当然,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他一刀两断,也不要急于跟他开门见山地亮底牌。警告他,不要再肆无忌惮。这样并非是以绝后患的方法,但能让一个男人知道,对家庭不忠的男人算是小施惩戒。但最好还是沟通和交流,才能确定这段感情是否要继续。

2、搞定婆婆

婆媳关系,千年来都难以相处,搞定婆婆方能让婚姻更幸福。能控制住男人的的女人,想必你婆婆是第一人选了。所以在你们感情危机爆发前一定要对婆婆好,不论你对婆婆有多大的意见,表面上一定不要让她看出来。

3、主动出击

很多女人一碰到男人出轨外遇了,就变得不知所措,甚至还想着男人只是一时玩玩并不是真心的。要是你也这样想,等着被欺负吧。与其等着欺负,倒不如不如主动出击,直接把那个第三者约出来谈谈。

相信你也会很好奇,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女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尤其是像你们这样的情况。同样身为女人,对方也许能理解你的感受,但如果是遇到一个一意孤行的人,千万别心软,拿出你的勇气必须有一个决断,开诚布公别到时候闹出一场笑话被人围观。

4、妥善有效处理第三者

在这个时候,你和你的老公如果都选择了继续维持婚姻的话,那老公也是有悔意的,趁这个时候,就要告诉他,去处理好与第三者的关系,不要再拖泥带水,否则事情会变得更麻烦。

这个时候,我个人并不建议你出面去解决第三者,因为如果你参与进来后,事情会变得更加复杂,更加混乱。你的老公之所以出轨有外遇,可能就是因为你在某个环节上出现了问题,而此时如果你再参与到处理第三者的事情上的话,那只能把他更向第三者的身边推。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告诉老公,我相信你,我给你足够的信任,我支持你,我给你充足的时间去处理与第三者的关系,这样,老公会在良心的催促下办好这件事情的。如果老公不好出面,特意请求你共同面对的时候,这时,你才可以参与进行,算来第三者。

当发现老公有外遇,女人该如何调节心理?

1、当妻子发现了丈夫的外遇后,首先会感觉到气愤和感到受到了伤害,这是很自然的心理变化,她会觉得委屈,突然觉得自己以前付出了那么多,现在却换来这样的结局,实在是想不通而觉得内心痛苦万分。

但是伤心难过之后,应该怎么办呢,是想选择离婚还是从外遇这件事情中反思一下丈夫出现外遇,自身可能出现的原因呢?

2、夫妻一方之所以会发生外遇,多是因为在对方身上得不到情感的需要,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或者挫折时,对方没能及时给予关心和体贴,经常忽略了自己的情感需求。而使自己感到不被理解,不被关爱。

3、另外,性生活的满意度在维系夫妻情感上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如果平时夫妻之间缺乏交流,没有把心中的不满反映给配偶,造成男性心理上存在障碍,当其无法从配偶那里得到性的满足时,婚外情的发生也就不可避免了。这时男方很可能会希望从其他女人身上得到情感或者性的满足。

4、因此,当丈夫发生婚外情的时候,作为妻子,要首先从婚姻内找到问题的所在,而不是通过吵架、监视,或让亲朋好友评理的做法。

因为外遇的事情已经发生,如果不能客观地弄清楚原因,只追究谁对谁错,那么对于这段婚姻是没有任何建设性的帮助的。除非你已经决定和丈夫离婚,让丈夫彻底地离开你。

如果你仍然想给彼此一个机会,想和丈夫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婚姻生活,那么你就得从过去的婚姻中找原因,包括以前两人不愉快的相处模式,是性格不和还是和对方的生活圈差距太大?是生活环境还是由于双方的错误认知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