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反感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反感你的表现

如果你爱一个人,那就一定要先获得这个男人的心,但是你发现这个男人有些反感你的话,那么小编还是劝你不要白费努力了。那么一个男人反感你的表现都有哪些呢?

1、你每次跟他说话,都会思虑万千,害怕这句话会不会说的不好,让这个男人厌恶你,反感你,或者由此而不再理你。如果这样,果断别谈了吧。会越来越累。既然你内心有害怕,说明这个男人可能之前就有表现出对你的厌烦!

2、如果男人连和你上床都开始反感,用我累了、睡觉吧等等的敷衍你,可以说明他开始嫌弃你了,不愿意和你有身体上的接触。

3、你在他眼前晃悠感觉你特别烦,男人的眼里就是讨厌你,包容不了你,总是和你吵架。

4、男生不像女生一样即使拒绝也会很委婉,很多男生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会选择直接拒绝的,他拒绝你的请求,甚至会直接告诉你,你们之间不会继续发展的,这是最直接的表现,同时也说明这个男人很干脆,也是为了两个人好。

5、对男人来说,情话是调味剂,也是攻陷女人芳心的武器。如果他开始懒得和你说话,只是自己一个人看电视、玩手机、打游戏,可以说明他对你一点攻陷的欲望都没有。

6、如果你相约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么的,他会找借口避开,还会说些避免误会之类的话,及时由于工作或者学业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动,他也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到他是不是在拒绝你的感情。

7、平常里你爱怎么样怎么样,一点都不关心你,就算你受伤也只会抱怨你自己不注意。

8、当一个男人听不进去女人的唠叨,无论女人说的对、错,他都一副很厌烦的样子,甚至动不动就吼女人不要说了,你有完没完,那么很明显,他已经开始嫌弃这个女人了。

9、遇见苦难后,不敢跟男人说,而是找朋友帮忙或解决。害怕因为找他,他会对你嫌弃什么的。如果这样,也算了吧。你都不能让他帮你分忧。还能指望他什么呢?是不是又害怕他嫌弃的眼神?

10、如果你们还不是情侣,突然间他总是在有意无意中提到自己的女友,说她对自己怎么样的好,说两个人的感情很好,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类的,这摆明了他是不想接受你的感情喽。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一言一行中慢慢充满了讽刺;你做得好不好,都是吃力不讨好,反正在他眼里都是一个样,在这种夫妻名存实亡,没性生活,没有热恋时的热情,这样的日子是你想要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