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垃圾老婆的十大特征

垃圾老婆的十大特征

当今社会,大龄剩男虽然越来越多了,但是我们千万不能为了结束单身就随便娶一个老婆回家,这是最她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尤其是不小心娶到这几种女人的话,那你可就倒霉了!垃圾老婆的十大特征,这几种女人你娶了肯定后悔。

第一种:野心永远大于爱心的女人。

她的心中膨胀着可怕的权力欲和支配欲,像那拉氏和武则天,一想要凤在龙上。你如果不慎让她进入你的企业,她不会因为你是她的什么人就全心全意配合你,做你的得力助手,而是一心掌控企业的命脉,取得企业的绝对支配权,否则她便食不甘味。她会使出浑身解数,为你设置障碍。而一旦她取得了公司的决定权,便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了,甚至你的花销与行为也在她的掌握之内。到那时你若再自嘲自己引狼入室恐怕大势已去,悔之已晚。

第二种:不停地制造绯闻,给男人戴绿帽子没够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不会专一,她热衷于打扮,到处流情、遍洒风流。到哪儿去第一目标便是吸引男人的关注。她把男人的赞美当成是最高荣誉和奖赏,不出风头、制造轰动效应死不休。作为她的男人,你永远在别人的关注之下,而且永远是被人同情的弱势群体。

第三种:专找你的同学或朋友相好的女人。

这种女人天生修养不够,道德水准低下。没有自尊,更不懂得尊重自己所爱。为了向你炫耀她的魅力,她专找你的相熟去调情甚至红杏出墙。一不留神,你便要强行遭遇被同学或朋友共妻的尴尬,一辈子抬不起头、挺不起腰来做男人。

第四种:专在人前揭自己男人的短,让你没有半块遮羞布的女人。

这种女人像怨妇,苦大仇深得好像謦竹难书。永远不分里外,抓住个人便想诉苦,恨不得把你五百年前的污点都拿到阳光下展览,甚至是你的性史、绯闻都要有声有色地对外人描绘,而且越有你的熟人在场,她的表现欲就越强烈,揭露你也越彻底。她这样做只是为了用你的不堪来证明她有多贤淑和宽容。孰不知,这会让自己的男人丢尽脸面、无地自容、形象尽毁。

第五种:永远在你面前呟五喝六的女人。

这年头提倡男女平等,可有的女人却矫枉过正。在婚姻中一般表现为,她的话即是至高无上的圣旨,大事小情,她一个人拍板定案,你只是聋子的耳朵;摆设,更有甚者,她会像主人对待奴仆,把你呼来喝去。公众场合、朋友面前也不例外。

每六种:疑心重的女人。

这种女人多有点神经质。她习惯于你生活的规律性,比如每天几点下班几点回家,路上会走多长时间等等,偶尔有事耽误,没有准时到家或赴约,她便会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疑神疑鬼,甚至弄些莫须有的罪名加给你,无论怎样解释都解不了她的心疑。有时她甚至雇人或者自己对你进行跟踪侦察,使你每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慌慌不可终日。

第七种:心胸狭隘、小肚鸡肠的女人。

这种女人不容人,甚至对你从前的恋爱史或旧情人也装不下。她一旦掌握了你的情况便耿耿于怀,一有个风吹草动,她更会不依不饶拿你的历史说事儿,甚至去你的班上或领导那里大闹,弄得你灰头土脑。让你永远有种被别人揪住小辫子或小尾巴的感觉。

第八种:胸无点墨、不学无术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只下得了厨房,绝对上不了厅堂,否则在公共场合,或你有品位的贵宾来家做客、同桌共饮时,她三句话之内准让你大跌眼镜,虚汗直冒。弄不好会让客人觉得你娶了几千年前的山顶洞人。

第九种:发嗲不分场合的女人。

在所爱的人面前,女人偶尔适当的嗲会增加一种情趣儿。因为许多男人都不介意自己喜欢的女人向自己撒娇,甚至觉得会撒娇的女人才更懂情调,可是如果这个女人不分场合,不分轻重缓急,都跟你发起嗲来没完,比如,在同学聚会时,她想在你女同学或旧相好面前表现你们的伉俪情深,搂住你的脖子旁若无人地亲吻你,一边说些肉麻的呢喃细语,或者你正执行公务时,遇上她,她便癫狂地冲上去,夸张地与你撒娇缠绵,而无视你的同伴及上司的存在,都会让你和在场的人暴汗!

第十种:看不上你的父母和亲朋的女人。

她可能很爱你,可是却对你的父母、亲人或身边的朋友充满了挑剔甚至敌意,这可以折射出她心地的不善,如果你选择了她就意味着你要面对亲情、朋友、同学之间的疏远。这会令你得不偿失、充满失落。

垃圾老婆的十几大特征

1、家境贫寒且是单亲家庭并且是由母亲带大的。

由于她母亲生活困苦处处受排挤,尝遍人间冷暖,遭受了太多的白眼讽刺挖苦,或者得不到的物质想让她来实现,就把自己闺女当成摇钱树。娶了她,等着把你的血、你父母的血榨干吧,因为,你不但要偿还她今生今世的,还要偿还她母亲今生今世的,还要偿还她和她母亲上辈子的,她们的逻辑是:你欠她们的。

2、家境贫苦的异地打工族。

娶了她,她父母亲戚住你家里,看病、找工作等等等,你必须管。

关于这一点,大家看了难免骂我,在此我声明:完全没有歧视她们的意思,打工妹中很多都勤奋、纯洁、善良,她们是人,是好人,比某些恃财傲物、**跋扈的富二代官二代女禽兽强一万倍,我只是提醒某些男同胞需要认真进行思想、物质的准备而已。

3、把婚姻当成爱情的,用爱情的标准看待、理解婚姻的,过度追求所谓浪漫的。

辨认她们很简单,问:你是不是特别在意必须去某个地方拍婚纱照?不去就活不了?

回答是的立即甩掉。

问:度蜜月,男的花钱,天经地义。是吗?回答当然啊、干嘛给男的省钱啊,就花他的。立即甩掉。

这类女人有一个特点:洁癖,ML前男的必须洗澡,否则休想上床,而且ML时还得搞某些仪式,得这样得那样的,美其名曰情趣浪漫。

这类女人之所以不适合作为妻子,是因为任何事物都要有一个度,超过这个度就不好了,俗话说过了,就是这个道理,她们把婚姻当成爱情,用爱情的标准看待、理解婚姻家庭生活中的一切事务、现象,不知道婚姻是过日子,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旦发现现实生活中与她所梦寐以求的所谓浪漫的格格不入的,立马变脸走人,闪婚闪离中很多情况属于此类。

4、不会持家,不会过日子的。

这类女的,都多大了,还时常买玩具熊啊、小饰物啊,鲜花啊零食不断,一天至少3次以上超市、2小时以上的时间逛淘宝,经常刷爆信用卡。 你还想婚后攒钱买房买车准备父母的医疗费你就歇了吧。

5、女海龟。

6、特聪明的女人。

这类女人有一个特点:ML时一般喜欢在男人上面,即女上位。

这类女人之所以不适合作为妻子,是因为她们过于强势,不知道自己是女人,作为一般男人的你无法驾驭她们,这是说的好的,不好的结果嘛,离婚时不给你制造一大堆债务就不错了。

7、经常到名川大河、海外背包自助游的所谓文艺女青年。

严格的说,文艺女青年她们这些人是最不适合结婚作妻子的女人,当然,我不是说她们不好,恰恰相反,她们当中很多人仗义执言、爱助人为乐,帮你出谋划策,自驾游的好伙伴,可以作为好朋友。但真的不适合结婚,因为这类女的,自己特别有主见,什么都不怕,什么都无所谓。你根本控制不住她,不论你们是恩爱还是吵架冷战,哪天她就一个人背包出去了,也没有理由,美其名曰喜欢融化在那遥远的天边的彩霞中,你不知道她在外面让男人上过,多少男人上过,反正人家无所谓。

8、某些35岁以上(含35岁)未婚女的。

说实话,对于35岁以上(含35岁)未婚女的,或者离婚了还未生孩子的女人,您就真的就躲远点吧,她们一般不喜欢小孩,心理阴郁,老话说老姑娘都不正常,不仅是说生理,更主要的说明她们没有一般女人的美,心灵之美,母仪之美。

9、人生轨迹规划的特别好的。

这类女的很小的时候对于社会、自身、将来,有着异乎寻常的清醒的超前的认识。她们知道自己在哪个年龄段该去国外、香港、深圳、北上广,该做什么,该找哪个年龄段的男人,是坐台还是作金屋藏娇的二奶,人家规划的相当好。她们知道自己在哪个年龄段该当阔太太,还是当女老板,还是维修一下处女膜回老家嫁人,还是继续当小姐,人家规划的相当好。请不要打扰人家的规划。

10、吃减肥药的女人。

按照中医的理论,胃是人体中最重要的部位,因为人的一切活动需要营养,都需要一个正常的健康的胃来实现。减肥药直接作用于胃,导致人的营养吸收紊乱,没有营养了,人的免疫系统就受到破坏,所以很多吃减肥药的人后来会得各种癌症。不是污染等原因造成的,而是没有营养了,人的免疫系统就受到破坏了,癌细胞乘虚而入了。所以,珍爱生命,远离减肥药,同样,哥们儿,你要找什么样的女人作为妻子是你的选择,但首先,她必须是健康的,所以,请远离吃减肥药的女人。

11、野蛮女子。

这类女人之所以不适合作为妻子,也同样是因为她们过于强势,不知道自己是女人。大家还记得前几天北京大兴停车发生争执,男子怒摔女童,医院宣布被摔女童死亡那个报道吧,罪犯必须重裁!这是肯定的,但同时,请大家思考思考孩子母亲当时的做法是否科学:

一个女子带着小孩子和2个男人硬碰硬的吵架,还原一下现场:估计应该是孩子的妈妈当时嘴不干净了,一下子激怒了那两个男子,否则什么对话会使冲突升级呢,孩子的妈妈当时为什么不让一下呢,为什么要在恶人面前逞强?还带着小孩跟人吵架?您得理也得让三分啊,所以后来的结果是:夏季天气炎热,人本身就容易脾气暴躁,是各类寻衅滋事案件的高发时节,双方继续出言不逊,互相挑衅辱骂,小伙子们本身就血气方刚,最后但毕竟已经殃及到自己的家人了。女人,首先还是要温良贤德,才能福萌家人和子孙!谨记:弱女子在外,不与人争。

所以平时朋友们一起自驾游时,我也要刻意避免和那些平时得理不饶人的女孩子一起出去。

12、女孩母亲极为强势、跋扈、得理不饶人的。

严格的说,这条是最重要但最容易忽视的,为何,盖因男女青年谈恋爱以为我们俩很好就可以了,殊不知爱情与婚姻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婚姻不是你们俩个人之间的事情,很多时候你们俩人的结合,甚至和你们俩人一点关系都没有,是你们俩个人背后两个社会团体的结合。因为男女一方或双方家人拆台导致离婚的事情此时此刻就在我们周围发生着,故接纳另一半之前先接纳对方的家人是前提。

俗话说有其父必有其子,与之相对应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如果女孩她母亲是极为强势、**跋扈、没有人性、得理不饶人的禽兽,你能指着她的女儿是人吗?果断放弃是好事,

13、大龄剩女之销售职业者,不仅无可救药,乃让我想起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120%有道理。

14、自以为是,觉得我从小就是刁蛮任性的。什么叫刁蛮任性?那是大户人家小姐因为从小衣食无忧,家人宠爱,所以养成的。普通人家的女孩子,不叫刁蛮任性,叫没教养。(父母为衣食奔波,没时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