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会克夫的六种女人面相

会克夫的六种女人面相

豪门娶妻比较注重面相,面相好的女人可以兴旺夫家,而面相不好的女人男人如果娶了她不仅事业受阻,还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严重者会丧命,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会克夫的六种女人面相,

四种身材的女人不娶为妙:

1、骨架粗矿的女人命硬带克,除了你比她粗壮,否则不娶为妙。

2、女人上身丰满但双腿细瘦,主格局贱下,家运不佳,不娶为妙。

3、女人声音过粗或太尖皆主刑防夫婿之命,不娶为妙。

4、女人无臀为贱骨之命主不学好,不实际,老运孤苦,不娶为妙。

会克夫的六种女人面相:

1、双颧高突无肉

如果这个女人双颧高突无肉的话,是极难相处的,所以最好敬而远之为妙。

2、断眉

断字本身的意义就不是很好,易结怨仇,行事绝情,与人做事易做恩断义绝之事。当然了这方面不仅是针对她的亲戚和朋友,也包括与她结为夫妻的丈夫在内。眉毛中间断或者是前面很浓而后面淡下来的都叫断眉,有断眉的女人很绝情,而且自身命会有大的波折,这样的女人怎么会旺夫呢。

3、眼睛

眼珠呈三白、四白(正常人是呈二白,眼珠偏上或偏下就会呈三白状,眼珠子过小居中就呈四白状),有红丝、赤筋。象蛇眼、羊眼、蜂目般。这些眼相是孤寡相之外还是杀夫相之嫌。眼睛为三角形的人:凶恶,孤僻,无情。

而且贼性难防,做人不讲信用。古相书有云:妇人有三角眼,其必杀其夫古人认为不可不防。

4、鼻子上有疤有纹的女人不能娶。

女人的鼻子上面有疤有纹的话,她会让男人破财,有疤有痕的轻则让先生事业失败,重则危害全家,这是因为,女人的鼻子是全家的福源,所以有个好鼻子对女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这里所谓的疤痕,就是我们的鼻梁上面或者鼻翼上面的都算。

5、额头太高的女人不能娶。

额头太高太宽阔的女人企图心大,总是想做一把手,而且额头越宽阔,野心越大,除非男人的额头胜过她或甘于受她领导,否则她不能娶。

6、颧面很高很大、鼻子又挺的女人不能娶。

三颧面就是两个颧骨再加上额头,这三个颧都是很大、很高、很有力,又加上鼻子很挺的话,这就是女强人的长相,在一般的面相学里面,这种女人自己若是没有事情做,她就会去管老公的事业,大家看到那种女悍妇去到老公的公司骂公司里面的人、骂老公的部下的连续剧吧!

这种人绝对做得出来,她甚至能够去骂老公的朋友,没有一个好人缘的话,男人的事业又如何发展?害得男人事业失败可能性很大。

男人娶老婆最看中女人哪些品质?

1、舍得花钱,让男人有种存在感

女人婚后抠门是不想让丈夫在打拼事业的过程中太辛苦,事实上,抠门女人并不会让男人感激,因为抠门等于与挤压男人在婚姻中付出,从而削弱男人的存在感。聪明的女人一定要学会有节制的败家和在情感领域索取。人与人相处久了,为什么舍不得分手,是因为不甘自己的付出付诸东流,为此,懂得让男人付出的女人更容易让男人欲罢不能。

2、懂得尊重,绝不当众奚落男人

人人都知道没必要打肿脸充胖子,但事实上大家都在为所谓的面子和生活顽强的抗争着,尽管体现面子最直接方式是奋斗后的社会地位,但不是每个人在奋斗之后都能换取成功的结果,为此,女人要学会在亲朋好友面前给足男人面子,那不是虚伪的表现,而是护夫的起码礼节。当众奚落丈夫,不但会撕碎男人的面子,还会给自己带来泼妇的标签。

3、会做家务,让男人有回家欲望

独生子女时代,越来越多的女人远离厨房,或下馆子或到公婆或自己父母家蹭饭。要知道,下馆子成本太高,公婆和自己父母不能守护自己一辈子,且和长辈一起吃饭并不自由。所以,想要留住男人的心,总要先留住男人的胃。虽然说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沾些烟火气才是完美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