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让男人回心转意的绝招

让男人回心转意的绝招

如果你的感情不幸走到了尽头,你知道该如何应对吗?怎么做才能让男人回心转意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几个让男人回心转意的绝招,大家一起来学习起来吧。

分手的理由有很多,但几乎都是因为在一起太累了,从前几多甜蜜,现在都只剩下压抑。爱还有吗?或许还有一丝眷恋。可是为什么非分不可呢?因为看不到你的转变,看不到你们未来的希望。挽回与其说是挽回那个人,不如说是重新寻找对爱情的勇气和燃起你们对这段感情新的希望。

你需要跳脱自己悲情者的角色,尽快的从失恋的阴霾里恢复过来,冷静的审视你们的感情。反思在这段关系中你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不管这段关系中是因为你没有安全感太矫情还是对方犯了原则性的出轨错误。

你都需要先反思自己,不论是谁犯错,但实际上这都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总是抓住对方的缺点不放,而不能反思自己,口口声声说想要挽回,态度在哪里呢?只有先认识了解在关系中的自己,才能发现问题找到改变的方向。

1、做更好的自己。

女人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圈,整天围着男人转的女人是悲哀的,注定会被遗弃。如果你想将男人的心重新抓回来,必须要改变。女人必须要足够优秀,当你从内心深处散发出魅力,你还怕男人会变心吗?不要再被你们日常的琐事发愁,试着充实自己的生活,在闲暇时去运动、去健身或者跟朋友喝茶、逛街,养成看书的好习惯,所有你不能领悟的道理,书会教给你。女人可以不读书,但是绝不能不看书,只有你灵魂丰满了,你才具备足够的吸引力,男人才不会轻易变心。

2、不要拆穿。

即使你明知对方在骗你,也不要指出,傻女人有时候比太聪明的女人要招人爱。但你也要明确,这并不是一味放纵对方,只要对方没有做违背你原则的事,你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例如,他晚归,明明去打牌了但是告诉你在加班,你可以为他准备宵夜,自然而然地他心中会或多或少对你有些愧疚,以后也会尽量考虑你的感受,但是,如果你硬要当场拆穿,只会更加加重对方对你的反感,得不偿失。

3、认可他的工作和能力。

很多男人变心都是因为受不了女人看不起自己,讨厌女人的虚荣,事实上很多时候女人并不是真的虚荣,只是想刺激对方能更加上进、奋发,只有这样才能使爱情在如今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走的更加长远。睿智的女人不会通过激将法让自己的男人上进,不管对方此时在何岗位、能力如何,你都应该支持他,让对方明白你的立场。切忌说伤对方尊严的言语,例如真没用、你看看别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