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眼中的聪明的女生是什么样子

男生眼中的聪明的女生是什么样子

其实女人和女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有的女人完全不能独立,没有了别人感觉就会方寸大乱,但有的女人却出奇的干练,聪明的女人是很难骗的,整个就是其中的原因。

男人眼中的聪明女人

你绝对是个身心健康,活泼开朗的女人。不会把自己的健康不当一回事。你不会有一点点痛就拿出来唠叨的。你不会说出我身上不舒服了,你都不关心我这样的话。

你不会总是去考验对方爱不爱你,你不会过多猜疑。你不会喜欢上不健康的话题,不会交往不健康的朋友。你对朋友很热忱,对亲人很尊敬,对爱人也很恩爱。

你绝对不会拿现有的财富去衡量一个男人。你知道选男人就像买股票一样,重要的是板块和概念(又叫潜力)。板块就是这个男人是你喜欢的类型。

概念就是这个男人所拥有成长的爆发力。你认为把自己的男人培养成像李嘉诚一样比你嫁给像李嘉诚儿子这样的男人,前者更能满足你。

你绝对有十足的女人味和母性的力量。你在爱人面前可以毫无保留地付出,但你知道那是种爱。穿上衣服,你依然神态怡然,保持着一个女人的矜持和内敛。

你在孩子面前,总是会照顾好他们,但你不会宠他,不会溺爱他,因为你是聪明的女人,你会教育孩子。你知道方式方法。你更加不会不爱自己的孩子,即使他很糟糕。因为你是母亲。

你遇到困难挫折,你觉得这是考验,绝对不会怨天尤人,更不会到处诉苦,因为你知道没有人可以最终帮助你。你选择接受和面对。从改变自己做起。

你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你一直都是积极向上的。你不会轻易在别人面前留下眼泪。你只有在自己最喜欢的最爱的人面前会哭的一塌糊涂。那是因为你真的很难受,你渴望他能给你安慰。但是你不会持续很久,你很快就会好的。

聪明的女人如何对待男人

不要因为男人爱你就无限制的扩张自己的权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不要自以为你比男人看的更远,他一定有些特质是你不了解的。有时候感情的本质就是交易。

不要经常迟到,不要以为男人爱你他就应该有无限的耐心,一个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该消磨爱。有句话说:别等到男人失去耐心的时候才想起来诱惑。

不要信奉这句话你爱我,你就应该知道我想什么,这完全是一句鬼话,没有人会完全知道对方想什么。由于男人没有及时了解到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爱你的结论是非常笨的。

不要去试图改变男人,不要想着他会在你的调教下成为你理想中优秀的男人,去适应他比要改变他来的明智。你如果喜欢吃苹果,就去找个苹果,何必非要逼一个鸭梨变成苹果呢。他变的辛苦,你吃亦也辛苦。

不要抓住男人的一次错误不放,并在每次争吵的时候喋喋不休的引用,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男人犯了错误会改,并且会在其他方面弥补你。这种行为在心理学上叫补偿。目的是换取你的既往不咎。如果你还是咄咄逼人,那么男人还有一种心理叫逆反。

男人和你再亲密,也不要随便伤害他的自尊,不论是在别人面前还是独处的时候,伤害就是伤害,不论他是否爱你。和上面说的一样,越肯定越爱。驴子的毛要顺着捋。

爱情是一个磁场,而不是一个绳子,捆着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绳子会让男人有挣脱的欲望,而一个磁场却能给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个永恒的诱惑。试着改变自己,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要有身材。如果没身材,那得有才智。如果没才智,那起码要有笑容。如果没笑容,至少要贤惠。如果一样都没有,那就去寺庙烧烧香吧。

聪明的女人为什么难骗

女人,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可以没有动人的容貌,但绝不可以没有睿智的头脑和独立支撑经济的能力。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你即使是百分之百的贤妻良母,即使你美若天仙,婚姻久了,总会有皱纹悄悄爬上额头的那一天;

总会有让男人左手摸右手,没了感觉的那一天。并不是男人太坏,而是外面的世界太精彩,外面的世界对男人有太多的诱惑和刺激。

那么,当有一天危机悄悄来临,即使你再柔情似水,即使你曾为这个家操碎了心,即使你哭天喊地,又有什么用呢?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变了心的男人更不会在乎你的眼泪,我们唯一能做的是以树的姿态坚强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