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不能说的秘密是什么

我和老婆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我追她的时候也用了很长时间,费了很大的劲,最后她还是接受了我,慢慢的我们就走到了一起。毕业后我和老婆就打算结婚了,那时候岳母还不到50岁。听老婆之前说过她不到十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之后她一直跟着妈妈独自生活。

由于岳母平时注意保养,整个人看起来也就不到40岁的样子,有时候老婆和岳母一起去逛街,会被人误以为这是姐妹两个人。有时候我去岳母家的时候都是看到她有各种化妆品和保健品。

其实对于有这么年轻的岳母,我也感到骄傲的。想想自己的老婆,以后也可能在这么大年纪时,也会这么漂亮。

前段时间我和老婆去岳母家里聚会的时候,因为单位有事就走的,特别着急。老婆的包就忘在了岳母家里,这时候老婆就打电话让我下班之后去岳母家里拿包,其实包里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东西,关键是包里还有家里的钥匙,不拿不可以。

在去岳母家之前,我给岳母发了几条信息,可是一条也没回,我以为她又和其他姐妹出去玩了,就直接拿着她之前给我们的钥匙去了她家。

在我推开门进去的一刹那,我彻底的惊呆了,没想到这时候岳母竟然和一个男人在沙发上,这时候相信大家也明白了。

这时候当岳母发现我进来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赶紧让那个男人进了卧室,然后自己把衣服捡起来跑到卫生间里,大概15分钟左右的时候就穿戴好出来。这时候的岳母根本不像以前那么自然,身体还不时的发抖,这时候我心里也是明白的。

为了不让这种气氛延续下去,我开口笑着说老婆的包忘在这里了,中午吃饭走的太急了,让我回来拿包里面还有家里的钥匙。这个时候岳母就慌里慌张的走进卧室,把老婆的包找出来拿给我了,我接过来包之后也就灰溜溜的走了。其实我不想呆太长时间,感觉非常的尴尬和紧张。

在我快到家的时候,岳母打来电话,在电话里哭着对我说自己一个人把孩子拉扯大很不容易。这种事情老婆也不知道,请求我不要和老婆说,还说愿意给我6万块钱,就当我今天晚上什么都没看见。

我便跟岳母说,你也不用给我钱,我也知道这些年你一个人生活不容易,要不你就赶紧找个人结婚吧,我相信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岳母听到我这么说,在电话里不停的跟我说谢谢。

自从我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现在我都不知道到底该不该告诉老婆。虽然每个周末我还和老婆去岳母那边,但是我总是感觉特别的尴尬,好紧张。也不知道这件事该怎么开口和老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