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喜欢你的5个迹象

女生喜欢你的5个迹象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表情都会不一样。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你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确定的时候该怎么办呢?只需要通过这个5个迹象来判断就可以了!

女生喜欢你的5个迹象:

1、聊天时候的笑容

如果和你聊天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笑容满面,明显区别于他人。这时候你就要注意了,她可能对你有意思。喜欢一个人常常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2、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一定要坚守好被动原则。

3、不拒绝聊天

女生不喜欢的就不会去理,女生对你有好感就会主动的去找你聊天,不断的问你的事,问你喜欢什么,兴趣是什么。要是这个女生对你没有意思就不会主动去找你聊天,就算你主动去找她聊天,她也只会随便应付你。

4、眼神的躲避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你们四目相对的时候,她总是赶紧把眼睛看像别处,这个时候应该是她害怕你发现她喜欢你,故意的掩饰,故作矜持状。还有的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就会盯着你,全神贯注的听你说话,做崇拜状,这也是喜欢你的表现哦。

5、关注你

她会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你会看见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说说或者图片,然后并不说些什么,因为她担心你知道她在默默关注你,不过就这个行为而言,女生一定是对你有所好感,所以才会去了解你。

女生会因为哪些原因喜欢上男生?

一、观念的契合

人生目标一致,一个理想的精神伴侣,不仅能对荷尔蒙肾上腺素多巴胺制裁,更能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俗话说道不同不相为谋,爱情亦是如此,三观上的相似,性格上的互补,彼此扶持,这样的男生很容易让女生喜欢。

二、乐趣和情调

每个女生都会想要一个好伙伴好玩伴,希望他能和自己相处在一个频道,有共同的爱好和话题,每天嬉笑打闹笑声不断,是不是不经意显露出默契同步,其乐无穷,永远有新鲜感。没有哪个女生会喜欢一个让自己整天都愁眉不展的男生吧。

三、智慧

要永远能接住话题,能懂得女生话里的意思,能在女生嚣张跋扈显摆自己伶牙俐齿的时候,用聪明才智把她读的目瞪口呆自愧不如甘拜下风。当然不是要真的吵架,要用IQ上的强势碾压,EQ上的以情动人。让女生觉得,哇塞,这个男生好厉害,感觉闪闪发光。

四、走到最后的决心

要把她当作自己终极目标,不能追人只是三分钟的热度,女生并不是路边信手拈来的花花草草,也不是陪伴你成长的过客,你必须要把她当成你心中唯一的最佳选项,没有备胎,不能追不上立马就换人,你要想到一旦在一起就不留后路,要有坚持走下去的决心。只有这样女生才会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