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命的女人容易生男孩

什么命的女人容易生男孩

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爸爸妈妈心目中的宝贝,但是还是会有很多的家庭希望能生一个男孩,想生男孩要注意什么呢?什么样的女人容易生男孩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备孕时间长的女性

研究人员认为,夫妻之间准备要孩子的时间越长,女性就越有可能生男孩。从全球范围看,男宝宝的出生率一直是高于女宝宝的,这是因为造成生男宝宝的Y染色体所在的精子更小、更灵活,所以更容易通过守护子宫的宫颈粘液与等待已久的卵子结合。而夫妻备孕时间越长,男性的带有Y染色体的精子越活越,女性的身体也更适合怀孕生宝宝,所以生男孩的可能性更大。

经常吃五谷杂粮的女性

有数据显示,怀孕之前如果女性长期有吃五谷杂粮的习惯,怀孕后生男孩的可能性会更大。这是因为五谷杂粮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很有益处。所以网上流传的助孕秘方中,很多都会提到让女性多吃五谷杂粮。

经常和丈夫一起生活的女性

研究发现,宝宝出生前,爸爸妈妈长期在一起生活的家庭,生出男孩的几率要比夫妻二人长期分居的家庭生出男孩的几率高出14%左右。也就是说,如果丈夫和妻子的感情很好,丈夫能经常陪伴在孩子的身边,这样的夫妻更容易产生出男孩。所以说,如果丈夫想要儿子的话,就尽量多陪伴在妻子身边吧。

富裕的女性更易生儿子

美国科学家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家境宽裕、文化水平高的已婚女性,生育男孩的可能性更大;而家境贫穷、身体健康欠佳的女性则更容易生女儿。

怀孕期间吃的多的孕妈妈

美国和瑞典的科学家研究发现,准妈妈在怀孕期间的吃的多,生男孩的可能性要比其他孕妈妈生男孩的可能性要大。专家说,这是因为怀男宝宝的准妈妈在整个孕期要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和蛋白质,所以准妈妈必须补充大量的食物,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和胎宝宝的健康发育。

从事男性化职业的女性

虽说职业不分男女,但工程师之类的职业大部分都是男性在做。有研究表明,如果女性从事工程师之类的偏男性化的职业,生男孩的几率将大于从事其他职业的女性。这是因为从事这些职业的女性在怀孕的过程中,她们的子宫内的有利于生男孩的激素含量比一般女性要高,所以她们生男孩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女人生儿子的面相

(1)嘴唇:唇色红润易生男,唇纹少易生女

如果女人嘴唇发紫暗沉,发白或者是过于鲜艳,会生女宝宝;唇色红润则生男宝宝的概率。另外,女人嘴上多细纹的者易生男,唇上细纹少者易生女。相学上,女人的上唇部位为大肠经脉所管,任脉类有妊育的功用;上唇中央可观察膀胱功能与性情的收放;有唇珠者情感专注,膀胱较有力;至于法令纹和人中之间三角部位,以及鼻孔内缘,则可观察生殖器官与性能力的强弱。

(2)人中:偏左易生女

女人的人中如果平满,生女而几率就比较高,而且如果人中偏左,那么第一胎生女儿的几率高。

(3)下巴:下巴圆生男孩,下巴尖生女儿

如果女人的下巴圆,那么容易生男孩,下巴尖容易生女孩。

(4)眉毛:左边眉毛长易生儿子

如果女人的眉毛左右长短不一致,那么左边眉毛长容易生儿子,右边眉毛长容易生女儿。另外,如果女人的眉毛很稀少,或眉尾过短,或眉棱骨高耸而眉毛稀少的话,这样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