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报复前男友的高端方法

报复前男友的高端方法

失恋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所谓打着爱的幌子欺骗女孩的男人,那么当遇到这种人的时候,女孩有哪些可以报复前男友的高端方法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有人说心塞就是余情似短未断,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着舔了一口中毒烂掉后,心疼又舍不得扔的感觉;又有人说心塞就是分手后日子过的太平淡,抓住这分分钟秒变言情小公举的时机,享受这作死的快感;还有一种,就是今天福小中要先跟大家分享的,有人说心塞是因为离开他以后,你还没有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你还会被牵着回头去难受。

1、你正在和一个比前男友更具魅力的男性在交往

一般在这种场景下,作为血性男儿特有的冲动,男性会产生竞争心,并对分手后悔不已。所以想同前男友重归于好时,女性也可以再找一个超有魅力的男友去刺激一下他。

2、你和别的男性走在一起,并且很幸福

那种看上去一脸幸福的样子,最能撞击前男友的心,使他不禁会想到重新把前女友争取回来。当前男友在场时,正好现任男友也在身边的话,就尽情展示一下你们的恩爱,让他后悔去吧。

3、你很轻松地和他交谈

不管是谈话内容还是说话的语速,或者内心的感受都那么自然轻松,这种感觉也会让前男友后悔分手。所以与前男友相见时,最好能展示最自然的自己,这样他也会心情轻松。

4、扩大交际圈释放压抑心情

女生对于失恋这种情感类问题,哪怕嘴上说着不在意心理还是一直在流眼泪的,所以想要优雅的报复前男友,就要想办法收起自己的眼泪释放自己的压抑心情,别让前任看了你的笑话!参加更种活动、外出旅游等都是提升心情不错的方法哦。另外扩大交际圈也能让你情感转移,忘记伤心的人和事儿。

5、提升个人魅力做个漂亮女神

前任为什么跟你说分手?是你不够成熟、不够漂亮、性格不好、还是爱胡搅蛮缠、让他觉得很烦?还是异地恋、性格不合、家人不同意、你不够优秀让他没面子?其实,不论前男友分手的理由是什么,他最终会说分手的原因不是他眼瞎移情别恋就是你真的不够优秀,对他的新引力不够。

当你把挽回当成目的的时候,你的得失心就又会变重,即使我教你再多的招数、即使你成功地使用我的方法假装自己已经变好了、不在意了,我可以保证你过不久之后还是会面临再次分手的情形。而你拾起的感情,甚至会比之前更让你感到痛苦。

但当你不把挽回当成目的的时候,你才能真正享受这个过程。成长、改变的过程,不是为了谁,就只是为了自己。妳慢慢爱上你自己,全世界就会爱上你。而爱自己并不是指过度保护,不让自己受伤,而是让自己能有受伤却不受动摇的能力。越来越能够看开,越来越能够去感恩生活每一个不顺,因为它都是使你更好的关键。

赞美并不能使人更好,反而太多会让人堕落。只有批评、挫折才能使人有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动力。也许回头一看,你便不再爱他了,也许回头一看,你会发现原来有更好的世界与人生在等着你,并追着你跑。你不必辛苦地在谁后面追赶,并苦于他不愿意回头。当你能够只是享受着改变与成长的过程,你将会获得自己走上自己的旅程的勇气,抛开过去阴霾的勇气,真正的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