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眼神

男生对你有好感的眼神

现在有很多男女都是通过相亲认识的,那么初次约会的时候,你怎么判断男生是否对你有好感呢?男生对你有好感的眼神是什么样的呢?其实,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的话,他逃不过以下这几个表现。

约会时,男生喜欢你,会有这几种表现!

1. 毫不避讳地盯着你

整场饭局都一直看着你的脸,舍不得把眼神移开,即使你察觉了也不在意。碰到这么直白的示爱就不要再怀疑啦!对方一定是对你很有兴趣,和你相处很开心才会这么做喔!

2. 一点点肢体接触

并不是刻意地一定要碰你,但在过马路、散步或吃饭时随时注意你的状况,绅士地帮你的忙或把你拉到马路内侧。不过有些人初次见面就展现太多肢体接触,让女生很不自在,这样的男生碰到其他喜欢的女生也有可能会如此,女孩们就自己要张大眼睛看清楚啰!

3. 对你的信息都很好奇

比起说自己的事更想听你聊聊生活的一切,结束后还会向共同朋友打听你的消息,也会一直浏览脸书或微信。所以当你和某个男孩约会过后,他频频为你按赞留言,或听到朋友讲起他在询问你时,你心里就有底啦!

4. 主动邀约续摊

另一个明显有好感的表现,就是在主要活动结束后主动要求续摊。假如觉得没话可聊或无趣,一定早就想直接回家,绝对不会开口邀请你再去喝杯咖啡。别怀疑他只是客套,主动邀请就是想更了解你啦!

5. 送你回家

他也想在你心中留下好印象,对你的住所也有点好奇,所以到傍晚过后会主动表示想送你回家。或至少为你找好女生同伴,回家后也会用通讯软件关心状况。一个对你无感的人才不会关心这么多呢!

男生喜欢一个女生最常见的表现:

1、和女人说话时,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温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种奇怪动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说话时,他表现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说话时,则表现得有点扭捏。并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气,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对了,还有一种伴发症,就是说话吞吞吐吐。他并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显得好意思。

2、看眼神

利用这个信号有点技术含量。眼神是我们日常交流中的一个重要身体语言,根据眼神停留的时间,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如果跟和其他人相比,时间更长,这就对了。 我们调情时,不是都会用眼神吗?如果停留的时间很短,也有可能是他比较害羞。当你们四目相对时,看看他是否会凝视你、专注地望着你多长时间,有没有火花,从眼神就可以看得出!

3、身体接触

如果故意碰你,这就很确定他喜欢你。不过,顺其自然的摸,和突然的摸有点不同。如果是突然摸,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找机会和你套近乎。如果喜欢他,怎么办?摸回去。很多女孩都觉得这样做有点害羞,不过千万别浪费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