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孩什么日子出生最好

男孩什么日子出生最好

现在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都是剖腹产生孩子,他们在生孩子的时候,希望为孩子选择一个好日子,那么男孩什么日子出生最好?其实,这几个日子都不错哦。

农历这几个日子出生最好,男女都有望成功!

农历1日、6日

生于农历1日和6日的人,天命官禄的格局比较旺盛,生于阳气最盛时和贵气最盛时,1日生在官运盛,6日生在财运好,不管男女,生在这两个日子都十分聪明,头脑伶俐能做大事,社交之中谦恭有礼,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因此总能在职场上混出头,赢得贵人心,最终可以坐拥飞黄腾达的人生。

农历4日、7日

农历4日和7日出生的孩子,天生福气旺盛,命中水相盛行,是绝不却财运的象征。聪明好学的个性再加上乖巧懂事的性格,不仅一辈子好命,更能给父母带来吉祥之象,在他们出生后,做父母的好运连连,甚至有发横财的好运气。男孩必定出息成才,女孩则亭亭玉立能嫁好人家,这辈子的路途平顺无阻,幸福安康又不缺财缘。

农历10日、16日

农历10日和16日出生的孩子,聪明伶俐在外,心思缜密在内,别看他们小的时候多灾多难,常有小病或是小伤小痛,长大后的命运其实是极其顺利的,就如同小时候把成年后的痛苦全承受了,所以年纪越大越好运。这两个日子出生的孩子月德合宫有贵人,所以无论男女都能取得大出息,睿智的个性再加上不俗的好运气,若是男孩则能升官,若是女孩则财运亨通,可成富婆,命途平顺到百岁。

农历19日、28日

农历19日和28日出生的孩子,性格耿直,性情重义,而且出生时日与财神也格外有缘,所以他们这辈子几乎不会遭遇大波折,任何困难都挡不住他们发财走运的步伐。从他们出生起,父母的运势就格外好,天权宫入金匾星,就赋予了他们极佳的财运,就连身体也是时常好,小病不侵,灾难退避,一辈子既有财,又有正缘桃花,男女都有望成为人中龙凤,飞黄腾达。

鸡宝宝什么时辰出生命运最好?

鸡人生于午时:

午火克制酉金,聪敏多能,风流洒色,口舌多起,但事业有成。

午时生属鸡人11-13时:生性聪明伶俐,办事干练,一生幸福荣耀。此时生的鸡人,上能得到六亲的帮助,又有贵人扶持,所以事业能一帆风顺,蒸蒸日上,但是此时生的属鸡人,一生爱好美色,这会给属鸡人的事业带来不良影响,其人宜克制自己的不良嗜好。

鸡人生于未时:

未土生持酉金,凶暴势强,夺财滋祸。

未时生属鸡人13-15时:为人多才多能,心机灵巧,出外有贵人扶持,离乡别井可成家业。初运艰辛,中运好转,晚年享福。

鸡人生于申时:

身强财弱,凡事少利。

申时生属鸡人15-17时:心地善良,学业有成,忠孝双全,不贵则福,出外受人钦佩,四海闻名,老来荣华,一生安享荣华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