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结婚前需要考虑的15件事

结婚前需要考虑的15件事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但是只有爱情也不是就能走进婚姻的殿堂的,两个人结婚之前,其实需要考虑的事情很多,结婚前需要考虑的15件事,小编给大家列举一下吧!

1、选择一个人,就是选择一种生活。首先要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样的生活,想过怎么样的日子,再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符合你的要求,是否能够现在或者未来给你想要的生活。

2、 他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朋友就是我们的镜子。如果你与他总是独处,在一起无非是打情骂俏,卿卿我我,那么你所了解到的他,只是他的五分之一。

3、夫妻吵架,千万不要牵涉到双方父母,一旦牵扯进来,就把夫妻两人都逼上不归路了。

4、作为媳妇,你要时刻明白,儿子永远都是要母亲的;作为丈夫,也请你们明白,父母不能选,妻子是自己选的,要为自己选择的人负责,也是为自己负责。

5、即使你真的决定将贞操作为最好的嫁妆,也需要一两个经验丰富的女友,让她们从外形与直觉上鉴定一下男朋友的床上能力。但最值得信赖的是你老妈的话。如果你妈对于你未来男友的评价是身体不好,你基本就不必追问哪儿不好了。

6、结婚绝对不是两个人的事情,门当户对是很关键的。不要相信灰姑娘或者是黑马王子的童话故事。生活就是沟通,和你的爱人沟通,和爱人的亲人沟通。如果没有相同的家庭背景,往往不能得到共鸣,很少有人能够正真求同存异,吵架很伤人。

7、如果你同时和几个异性有纠葛的话,那么婚姻的事情就先等一等吧。重新认识一下自己的感情都看不清楚,那么就不要冒险去组织一个家庭。

8、结婚前,你一定要找机会让他为你花一大笔钱。所谓一大笔钱,不是足够使他破产,而是多过他平日里舍得为自己花的五至十倍。请暂时忘掉节俭是美德,一个恋爱时过分节俭的男人,往往只是认为不值得为你付出金钱以及其他任何东西。

9、、做人不要太较真,不要试图改变你的丈夫或者妻子的生活习惯,因为,没有人能够真正改变。

10、婆媳关系的好坏,绝对和做儿子的有关。儿子强势,婆媳都会礼让三分,反而容易团结;儿子懦弱,母亲喜欢出面保护,媳妇往往也会受委屈,向丈夫抱怨,丈夫没有能力解决,只能更加头疼,母亲看到儿子郁闷,会更加讨厌媳妇。

11、单身贵族的好处就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而婚后的情况就会完全不一样了。不仅需要两个人共同担负生活开支,还要为今后的孩子教育准备基金和赡养老人的费用。虽然说,爱情不能用钱来衡量,可是到了真正用钱的时候,差一毛钱也不成。

12、结婚前去做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再学一些基础的医学常识,如果能趁此搞明白所有关于男士护肤品、美发用品的知识就更好了。别指望她真的能替你搞定所有的此类事情。

13、不论婚前还是婚后,女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想要孩子的时候,坚决做好避孕措施,因为一起犯下的错,结果都是女人一人承担,也别想着男人就这件事情为你负责。

14、永远不要在婆婆面前说丈夫半点不好,即使是拉家常也不要说。儿子永远都是他的,他容不得别人说半点不好。

15、不要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