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

婚后能够过着平淡而又幸福的日子是非常好的,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这样。在婚姻中,有些人攒够了失望就离开了。以下这些是对婚姻彻底失望语句,每一句都很扎心!

对婚姻失望的经典语录:

1.感情是一种享受,婚姻是一种忍受。

2.爱也就不要后悔,即使以后不在一起了也不要后悔。

3.如果一个女人为了生存而嫁给别人,那么这个女人和妓女没有什么区别,只不过一个是零售一个是批发而已。

4.感情世界里的三大最可悲的事情:女人会老,爱情会冷,婚姻会旧。

5.那些只追求容貌的婚姻只不过是一场庸俗的交易而已。

6.女人不要期望自己的男人太有钱,因为太有钱的男人会让你后悔的。

7.很多人都说爱情是婚姻的坟墓,很不幸的是我掉进了坟墓里出不来了。

8.有时候失望也是一种幸福,不要把事情看的太严重。

9.法律规定男人的法定结婚年龄是17岁,男人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这说明女人比敌人还难对付。

10.生活中没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

女人对婚姻失望的表现:

当你不存在,无论你干什么,她都不再过问,你回不回家,她也不再担心,就算你在外面花天酒地,跟别的女人出双入对,左拥右抱,她都装作看不见听不着,她心死的同时,也早当你死了。

她的世界,与你无关,她累了委屈了,也不再向你倾诉,她去哪,也不再告知你,在她心里,早已把你剔除了出去,她的世界,早已没有了你,早已对你没有了任何期待和信赖。

视你为陌生人,谈心也不愿和你谈了,吵也不愿和你吵了,把你当成陌生人,对你客客气气,对你彬彬有礼,在她看来,这便是对你最大的回报(伤害)。

男人对婚姻失望的表现:

时不时、有意无意说离开自己的妻子。无论是出自真心独白,还是开玩笑的说谈,至少时不时说要离开自己的妻子,其中必有原由,一次两次说可能开完笑,但是多了,可能对婚姻并不是那么满意,也许他内心正在挣扎的做某些决定,只是犹豫未决而已。

最自豪,最想炫耀的,是他的财富和成就,却只字未提自己的妻子。和朋友交谈时候,男人自豪骄傲的只有自己的事业和所取得的成就,却对自己的家庭一言而过,或者只字未提,更是很少提及自己的妻子,很可能因为这个家庭给他的满足感远远没有事业带来的成就感大,或者他觉得女人并不是那么重要,又或者是家没有给他该有的温馨,妻子没有给丈夫应有的温暖,所以对于家,即使在好哥们面前,也对自己的妻子提及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