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相亲男生没看上你的表现

相亲男生没看上你的表现

相亲的时候,女生如果觉得男生没有看上你,一定就不要再主动联系了!那女生该怎么知道男生是不是看上你了呢?相亲男生没看上你的表现都有哪些?

1、两人第一次见面正吃饭聊着天,还没吃完饭,突然接电话说各种急事的借口被叫走,走的时候还一直拼命解释自己有真的有事,什么抱歉之类的话。

2、相亲后没有天天跟你联系,而是偶尔电话短信,也许只是碍于介绍人的情面跟你在联系或者是迫于家里人的压力跟你勉强处处看

3、除了那些特别腼腆而害羞的男生,一般男生回家后,觉得对你印象不错,会在三天之内主动跟你聊天,微信或者qq;一周之内主动约你进行第二次见面。事情要是这样发展,那你还主动什么,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多关注一下他的朋友圈,准备一些聊天话题,约会时戒作戒躁!

4、交叉双臂是表现出防御的一种迹象。这只能说明他还没有对你敞开胸怀。但不一定表示他不喜欢你,也许约会几次以后他就不会再交叉双臂了。

5、相亲后没有天天跟你联系,而是偶尔电话短信,也行他只是碍于介绍人的情面跟你在联系或者是迫于家里人的压力跟你勉强处处看

6、男方没看上女方,男方如果是有素质的人的话,你们在相亲的全程他都会表现的很客气很绅士,过后根介绍人说他没看好你,他即使没看好你,也不会使你尴尬的。这样的是一个好男人,只是你们没缘分而已。

7、如果你们见完面,或者吃完饭,他不会想要带你再去其他地方的,你们相聚的时间非常的短暂。

8、跟你相处时,除了吃饭看电影,不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不带你进入社交圈,有什么事情也不告诉你,包括他的家人,你对他的了解只是停留在他个人

9、你对他有兴趣,你又很想知道他对你有没有喜欢。有时候也可以跟对方来点偶遇。看看对方是欣喜的呢,还是不耐烦呢。

相亲对象喜欢你的表现:

1、对你说的话题很感兴趣

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对你说的话题很感兴趣,即使是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她却听的津津有味。

2、对你的事情记得特别清楚

她喜欢你会对你的事情记得特别清楚,哪怕是你随口说的一句话她都能记住,比如你随口说,早上自己总是不能被闹铃叫起,第二天她就准时打电话喊你起床了。

3、 时不时的询问你在干什么?

如果一个女生有事没事的问你在干什么的话,即便她不喜欢你,也是对你抱有不错的好感。

4、想了解你

她会了解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过去,你会看见她偷偷地看你很久以前的说说或者图片,然后并不说些什么,因为她担心你知道她在默默关注你,不过就这个行为而言,女生一定是对你有所好感,所以才会去了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