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高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高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要说性格高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想必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女生活泼开朗,自然就有人喜欢女生内向安静,那么通常性格高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

据了解,一般性格高冷的男生都会被活泼型的女孩子吸引

活泼型大体来说是属于外向、多言、乐观的群体。给世界带来了无穷的欢乐。他们总是表现得快乐无边,兴奋不已。他们的脸就像含苞待放的花一样随时会怒放。

女孩子喜欢大红大紫,大耳环晃来晃去,男孩子喜欢打颜色鲜艳的领带,领带歪歪斜斜的。他们走路是蹦蹦跳跳。手势特别多,眼睛总是左顾右盼的肢体语言特别丰富。

活泼型好动,在晚会上,在楼梯口就能听见一个人在笑,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喜欢群居,朋友特别多;性格好动,热情,总是带着欢乐;但老是记不住别人的姓名,别人走了好远才想起来;很容易对别人产生好感,因为他天生想赢得别人的认可,这是活泼型最大的特点。

在一组人里面细心聆听,找出说话最多的人,其他性格类型的人是在讲话,而活泼型的人却总是在讲故事。

活泼型的最喜欢赞美人,也特别喜欢道歉,道歉频率是相当高的,那是因为他犯错的速度比道歉的速度还快。在公共汽车上,在电影院里面或是在地铁里面说话声特别大的准是活泼型。

大商场减价什么的,很多人拼命去挤,活泼型的最积极,问他挤什么,前面卖什么,不知道,就是喜欢热闹,喜欢新鲜的东西。

他们最讨厌数字,记数字最差劲,最喜欢迟到的人。他们是一群享乐型的人,做事不考虑结果,注重好玩,昨天发生的事情不会困扰他们,明天发生什么他们根本不考虑,他们觉得开心就可以了。他们是天真善变、追求新鲜的一群长不大的孩子。

活泼型的人每次失恋都是第一次,每次流泪都有新感觉,痛不欲生,但一会儿后就又没事了,又高兴起来。

活泼型有一点困难就觉得太麻烦了,想撒手不干,但是没过两天他又说要大干一场、善变。他寻求新鲜感。活泼型的人一般都很胖,他们不生气,不记仇,所谓心宽体胖,原因便在这里。

活泼型的人的情绪一下子就可以被调动起来。

活泼型性格的人往往情感外露,热情奔放,他们懂得把工作变成乐趣,而且乐于与人交往。他们能从任何事情中发掘出兴奋,然后在绘声绘色的描述中,尽情回味其中的欢乐。

活泼型性格的人热情开朗,几乎对任何事情都表现出乐观和热心。无论你提议干什么,他们都想干;无论你提议去哪里,他们都想去。他们来回走动,上窜下跳,挥手致意,扭动身躯。

活泼型性格的人热情直率,他们习惯于拥抱、亲吻、拍打或抚摸他们的朋友。他们认为这些接触非常自然,当他们张开双手,他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完美型性格的人正一步一步退到墙角去了。活泼型性格的人天生具有表演的才能,像磁铁一样吸引观众和摄影机的焦点。

越是冷场的时候,他们就越能尽情发挥,制造兴奋。活泼型的性格特点,造就了许多出色的迎宾者、主持人和俱乐部主席。他们能制造气氛,能激发最沉闷的人的热情,给活泼型的人一个听众,他就可以滔滔不绝。

哦,这个世界多么需要活泼型!遇到麻烦时带来欢笑,身心疲乏时让你轻松。聪明的主意令你卸下重负,幽默的话语使你心情舒畅。希望之星驱散愁云,热情和魅力无穷无尽,创意和魅力为平凡添上色彩,童真帮你摆脱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