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女人性欲强

什么样的女人性欲强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认为男人比女人性欲更强,其实,小编小说的是,性欲强的女人你能驾驭的了吗?日常生活中,什么样的女人性欲强呢?从哪些方面看出一个女人性欲强不强呢?下面这几种类型的女人性欲比较强,女人们你们中枪了吗?赶紧来瞧一瞧吧!

细腰丰臀女子

这类型女子,是多数男人的最爱,也是所有女人羡慕的敌人。她的特色是肌肉均匀,阴道收缩性佳,而且那双美腿,让人垂诞欲滴,看她穿着上班服,踏着高跟鞋,多么想在无人的办公室里与她办办公事。

因为本身器官发育良好,所以身体状况不错,是许多男人追求的对象,如果娶到这型的老婆,好是很好,但是你可要好好看守,否则即使结了婚,还是会被男人们当成猎物的。

骨感修长型女子

此类型女子,看起来会觉得可能没什么肉,不怎么好吃,但是事实即超乎你的想像,她对性充满兴趣并且能专心地投入,而且性器官功能强,只是肉少了一点。

如果你有机会与这类型女子上床,可千万别放弃了大好时机,否则是她挑剔你,而不是你享受她。别犹豫了,这类女子可能让你爱不释手,永生难忘。

杨贵妃型女子

这类型女子多半动作灵活,感受性强,个子迷你,但性功能却很强,有肥沃的草原,有温润的洞穴,是很多男人喜欢的典型。

如何判断女人性欲是否强烈?

体态特征

性欲强的女人,往往拥有优美的体态。乳房前隆,行动时抖动有弹性,而且臀部圆满后翘,行动活跃有力,这是性发育良好的表现。相反,性欲差的女性乳房松弛且下垂或者是扁平,臀部也不如性欲强的女性圆满后翘,这是性衰退的先兆。

性情特征

性欲旺盛的女性,性情比较开朗、奔放。在与异性的交往当中,嘴好讲,眼好看,手好动。而性欲较差的女性,性情则比较内敛。

声音特征

如果一个女人的音调较高,而且响亮悦耳。最关键的是,唱歌的时候特别动听,那么这类女人的性欲往往比较旺盛。当然,如果说话声音低沉、费力,讲话不流畅或者有口吃的女人,性欲往往不高,而且性冷淡的发生几率也比较高。

遇事反应

性欲旺盛与性欲冷淡的女人,在面对事情上的表现也不同。性欲旺盛的女人,遇到开心事、感动的情景,教容易激动,流泪,甚至哭泣,所以性欲旺盛的女人,较快出现流泪、呼吸急促、尖叫、抽泣等性高潮的表现。

酒精反应

性欲强的女性,在闻到酒精后,呼吸会加深加快,耳朵发热,面色潮红,眼结膜轻度充血,眼泪润眶,甚至坐立不安等性兴奋表现,这可能与香槟酒有催欲作用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