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聪明男人找老婆的标准

聪明男人找老婆的标准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需要娶妻生子,你知道现在什么类型女生最受欢迎呢?男生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聪明男人找老婆的标准

一、家庭永远是第一

我们固然要对工作负责,要有职业道德,要从工作中得到乐趣,但不要做工作的奴隶,我们工作是为了更快乐地和家人在一起,享受生活,享受生命很重要。

二、不要摆脸色给对方看

生气的女人是很丑陋的。他工作已有许多压力,没有义务回家还要看你的脸色哄你开心。对方性格上会有缺点,生活细节会与你不同,令你不满意,但他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个普通人。宽容是做人和对待婚姻应有的态度。容忍和体谅对方。

三、男人骨子里全都喜欢美女

看到美女会目不转睛或回头行注目礼,你别认为他不爱你,也别认为他好色,爱看美女是男人的本能,与品格无关。何况,爱美知心人皆有之。你难道没偷看过帅哥吗?

四、不要太虚荣,不要太功利

物质的追求是无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给别人看的,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个知道,舒服最重要,其它的都是装饰,是虚设。

何况俗话说:千金易得,有情郎难寻。真爱无价,情义无价。

五、男人为何喜欢温柔的女人

因为他们内心很脆弱,不象外表般坚强,他们需要妻子的柔情似水,柔声细语,轻怜蜜爱。知要你有温雅如兰的外表和气质,有吐气如兰的声音,有含情脉脉的眼波,他们很容易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温瑞安有本书叫《温柔一刀》,温柔,可以杀死一个男人的,对于男人,那是致命的诱惑。

六、家庭条件

女人在意男人的家庭条件,其实男人同样也在意,一群年轻人在一起的时候总会讨论到女朋友的家庭条件,而最让男人青睐的绝对是有权有势的条件。现代社会是一个残酷的社会,有权有势绝对可以让他少奋斗几年。另外就是女性父母均有稳定的工作,排行最小,或者有个妹妹,而不是弟弟。因为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结婚之后还需要帮着岳父岳母承担小舅子的责任,甚至是买房子的费用。

男人最不能接受的女性家庭环境就是,父母身体不好,而且没有稳定工作,责任心不太够的男人甚至会为此而分手,更别说结婚了。

七、外貌条件

男人选女朋友跟选老婆有着不一样的标准,女朋友可以说浓妆艳抹的性感尤物,但是真的说到要结婚的话,那么不是最佳的选择了。男人觉得太漂亮的男人会面对更多的诱惑,源于自己的不自信,担心婚后被戴绿帽,男人更喜欢样貌平凡普通的女性。身高方面,男人普遍喜欢高挑身材,他们还会考虑到下一代的身高问题。

八、女性的工作

男人对于女性的工作能力通常并没有很大的要求,甚至只是觉得有一份正当稳定的工作收入即可。但是不要以为他们毫不介意你的工作性质,首先绝大多数的男人都不会选择女强人或者比自己职位高的女人,男人自尊心作祟。

什么的男人可以娶到好妻子

1.自坐财星

妻宫坐财星喜用神,代表婚后妻子会催旺自己的财运,或者会娶到富家千金,而且妻子也特别会理财,婚后自己也会越来越有钱,婚姻质量也很高。

2.自坐贵人

妻宫坐贵人星,代表妻子是自己命中的贵人,所以通常妻子都很旺夫,妻子可以给自己带来源源不断的好运气,在关键时候能够给予自己很大的帮助。

3.自坐禄神

妻宫坐禄神,代表妻子能给自己带来福禄富贵,而且妻子贤淑美丽、尊贵,是难得的十全十美的好妻子。

4.妻星为用

命中妻星为喜用神,并且不受破坏,代表妻子对自己付出很多并且自身条件也很好,妻子对自己财运会有帮助,在家庭中是贤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