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聪明的女人找老公的标准

聪明的女人找老公的标准

一个有主见的女人是不会轻易嫁人的,即使她的家里再怎么催促,她也有自己的衡量标准,不会随随便便找个人嫁了。那小编就来说说聪明的女人找老公的标准是怎样的?

好男人是懂得如何让一个女人在他的世界里怒放的。一个男人不管多么聪明多么睿智,多么地文武双全,多么地矮星无限,就算他英明神武如天神一般,但是如果他不爱你,那就所有都白费。这一切的好,都抵不上他不爱你。化妆品也是如此,就算是它是名牌,是名模最爱,是价格昂贵如宝石的营养品,如果它不适合你,那么这所有的荣耀就都与你无关了。所以要好好挑选,看看你都选对了吗?

1、跟自己一样聪明

聪明女人会不断想吸收新知,爱阅读、旅行,拥有兴趣与专长,并知道女人的内涵更重于外貌,所以,她们会想找寻能一起学习、谈论深入话题,并各方面都能与其匹配的人,因为只有富有内涵,两人才能走得长久、不腻。

2、懂得理性沟通

两人相处难免起争执,但比起花时间在无谓的争吵、为了占上风而说出违心话,聪明女生较倾向能在意见相左时,会用言语理性沟通,并愿意听你说话的人,她们一点也不需要争吵时只想着如何伤害对方的男人。

3、专心一意的爱

专一,绝对是所有女人挑对象时的最重要标准。谁不希望自己是心爱的人心中那个唯一呢?那些高颜值丶高收入,都比不上一个愿意永远陪伴在你身旁,永远爱你的人。男人长得帅是一时的,谁都会老去,若有钱当然不错,但若有了钱就捻花惹草,对女人来说也是折磨。只有一心一意的爱情,才是长久,也才是一辈子的避风港。

4、恰到好处的脾气

心态不浮躁实属难得,可太没脾气,缺乏进取心,没有了斗志,虽说将来可以与太太孩子厮守在一起过平淡安稳的日子,会少了许多的波折,然而这样一来总觉得生活也少了一点乐趣,毕竟情侣吵架,才能听见对方的心声,若是对方都避而不谈,这段感情也不能长久。另外,若男人没有脾气,一但外面的野花出现,却总是好脾气丶好体贴,那也容易擦枪走火。

5、有点孩子气

聪明女人很有想法,也很容易想太多,总会不小心把自己弄得很累。这时若是另一半能懂女人心,并用一些彼此才懂的玩笑话,逗你开心,或是淘气地的硬拉你出门走走,这些有点孩子气的举动确实会让人放松不少。

而作为女人,似乎大部分的女人的都曾踏入过买化妆品的误区,就像大家都曾遇到过不靠谱的男人一样,所有的人都是在不断地跌跌撞撞中逐渐长大的。在最初的时候,我们买化妆品只是因为鲜亮的外壳或者名牌的效应。

就比如在我们最初的恋爱中,才华和社会地位都是男人的标签,渐渐地,生活中的摸索教会了我们如何去粗取精地选择,我们开始学着只要适合我们的那个,不管是化妆品还是男人,我们都能理智地对待,这是我们的成长,是我们的福气。

女人要想幸福,不是一定要选择一个人人艳羡的男人嫁了,而是选择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真正能让自己快乐的男人。无论是化妆品还是男人,只有那个能让你由内而外散发女人魅力而不是涂抹和矫饰的那个,才是真正适合你,能陪伴你走完人生旅途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