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男人出轨最好的报复

对男人出轨最好的报复

男人出轨被女人发现之后,男人都非常害怕女人会报复自己,因为出轨毕竟是错事,是自己对不起老婆。那么女人对男人出轨最好的报复是什么呢?据悉,女人做以下这几件事,男人会难以承受。

男人出轨之后,最害怕女人做这几件事!

1、害怕离婚时,女人逼迫男人净身出户。口头协议离婚,男人往往会反悔。他们会在心里不断的盘算,这是否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明明他有错在先,可是当他的利益被损坏时,他反而找尽借口责怪是女人的不是。

2、害怕回归家庭时,女人性惩罚。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占绝大多数,心想:天下男人一般黑,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你不是老喜欢和惦记着外面的女人吗?那你干脆去找她们得了,以后别碰我就是了,别把老娘当作免费不要钱的午餐,饿你两顿看你怎么样?再者,一想到男人用碰过其他女人的身体再来碰自己就恶心,拒绝回避也就成自然表现了。

3、害怕女人会带走自己的孩子。男人虽然会反复出轨,但很多男人仍旧不会放弃自己的孩子。因为对男人而言,他们有传宗接代的使命感。

4、害怕女人冲动出轨,以牙还牙。采用此种报复方式的女人大多数都是由于男人在外面有外遇找女人使然,她们心想:就能你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吗?现代社会男女平等,既然你对我不忠,我就对你不贞,外面稀罕我的男人一抓一大把,你不是老玩别人的老婆吗?那就让你尝尝别人玩你老婆的滋味,看谁更厉害?

5、害怕妻子的默许。男人爱上了情妇,情妇爱上了男人,而男人为了责任感也难以对妻子选择离去。最终在公开后,妻子为了这个家选择了沉默的默许,而情人为了得到男人的爱也选择了继续爱相随,于是一个滑稽的场面出现了,一三五陪情人,二四六陪老婆,大家相安无事的继续过日子,真正做到了两边的红旗不倒。不过此时最累的恐怕变成了男人,压力之大可想而知。那么又该怎么办?只能送上一句:自作自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