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叫人hold不住的湿吻

叫人hold不住的湿吻

不少人都知道湿吻,但是却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快来看看别人是怎么湿吻的吧,好好学习一下。偶像剧中经常有男女主角浪漫湿吻,而让很多人对湿吻心存幻想。叫人hold不住的湿吻,看了这些湿吻你心动了吗?

叫人hold不住的湿吻

网友一:刚开始总是妙不可言,但后来就慢慢不行了。我也估计他可能也是第一次吧!

网友一:我家那个第一就撬开我对嘴直接进攻,刚好上那会儿还有次因为湿吻太久了把我嘴唇给吻肿了!

网友三:为什么我男朋友就老问我:你别每次都伸舌头行吗?

网友四:湿吻神马的都没有感觉啊!

网友五:可能还是有感觉吧,只是你们没有触碰到敏感点。

网友六:我家男人刚开始很乖啊,每次都亲吻一下,我都不好意思继续亲。現在升級湿吻了,还爱咬我!

网友七:我男友刚开始只是轻轻吻我的额头,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就开始湿吻我,他也是初吻,不过还蛮有技术,我倒是很享受!

网友八:他还蛮喜欢舌吻的,刚开始我还觉得不习惯,会躲,结果越躲他就越抱的紧。现在我们俩比较有默契了,ox前一定会吻超久(羞羞)!

网友九:第一次湿吻时表示很惊恐!

网友十:我感觉湿吻很不错,我和男朋友都喜欢。关键是两个人都要有好感。

网友十一:我遇到的狮男也是第一次接吻,也是整张嘴包住我的嘴,快窒息了。难道狮男都走这风格的?

网友十二:应该是比较爱湿吻,至于吻完后觉得唇干,我会说是他技术不好么。

网友十三:多吻吻就习惯了,一般都会的,不过你可以和他说不要弄得满嘴口水,哈哈!

湿吻前首先要培养接吻欲望

湿吻并不是开始就该冒失的把舌头塞入对方口中,在没有良好气氛的条件下这样做确实没有多少乐趣可言。要想热烈接吻,首要前提是双方有想要接吻的强烈欲望。

湿吻的具体步骤介绍

湿吻一部曲:湿吻时具有一定进攻性

湿吻时开始不要乱伸舌头,正常闭上双唇,亲MM的双唇,记住要有亲的动作,表现出来好象嘴唇有在进攻的感觉,要正好亲得和MM的双唇吻合,然后接触3-5秒钟,期间可以蠕动旋转;然后很满足很浪漫很温柔的松开一小段距离(这里的松开也不一定需要离开,还是可以接触,但前面的进攻时要感觉到双方嘴唇的挤压就是嘴巴向前撅,这时应该回收)

湿吻二部曲:湿吻进阶

你的MM会很惊讶,趁她刚才一直闭着的双眼刚要睁开,立即再次堵上。记得接触的时候嘴唇要有微微的蠕动,否则对方会觉得像一截木头在撞她,而且蠕动非常有助于体现嘴唇的柔软;就这样接触,松开,接触,松开(嘴形就是撅起,收回,撅起,收回)掌握好时机,头可以稍微或左或右倾斜以不同角度进攻,多练练就可以了;这样不久MM就会欲罢不能想要更多了。就像亲一件宝贝一样的,如此4,5个回合,你就能体会到双方非常想深吻的那种强烈感觉。

湿吻三部曲:湿吻高潮

这时再在双方嘴唇相触的时候稍张开嘴巴包住MM的小嘴巴,轻轻的深出舌头,舔湿她的双唇,当然自己的应该之前就趁机舔湿,这时你们可以上下唇分别接触做左右来回平行摩擦,不一会双方的嘴唇都会非常的润滑,那种接触的感觉是非常美妙的哦。这时适时的分开也是可以的,你可以用一只手托住MM的下巴,无比珍视的凝视她15秒,然后闭上眼睛把嘴唇压下去,MM这时心中应该想:哇,就好像电影一样,他好浪漫哦~~;此时双方都很迫切了,然后就可以舌头缠在一起了。

湿吻四部曲:忘情湿吻

伸进去注意不要无目的的乱捣鼓,而也该遵循由浅到深的ChaRu原则,先进一小段用舌尖和MM舌头相碰,而这种动作在双方口形不大的条件下是很别扭的,所以这时你要主动慢慢张大嘴带动MM也张嘴巴,这样就为你们舌头的游玩提供了宽阔的空间,你可以不停的舔舌尖;慢慢越伸越里面就可以混战了,这时如果想要更亲密些记得在吃了后要使劲的从对方嘴巴里吸气吸到自己嘴巴里后停一段时间然后就可以从容地从自己鼻子中呼出,呼出后就可以再使劲吸直到把双方嘴巴里的空气都抽出感觉只有紧紧缠在一起的两条舌头!这时MM心中的想法是:天啊,这不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们在拍电影吗?我是女主角吗?

湿吻时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1:全身心来爱她,要有很珍惜地在品尝她的心态。

注意事项2:尽力调动对方的欲望,却又不轻易满足她,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不知和MM有一点轻微受虐倾向是否有关 )千万不要一直紧贴,一上来就贴在一起转圈圈毫无乐趣可言,因为双方的情绪肯定都没有充分的调动起来。

注意事项3:掌握好时机,在对方想要的时候分开一点点然后再给她会让她更满足更回味无穷,而你看到她这种一时性急一时陶醉的神情相信也能得到同样大的幸福。

注意事项4:最后一点重要的就是此种KISS大法的原则是由于嘴唇神经末梢比较丰富使得双方对柔软的嘴唇不停地轻轻挤压那种美好感觉的留恋。你所做的就是要先调起她的胃口,接着对她施一点小小的惩罚,然后再满足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