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年轻后妈的往事

我和年轻后妈的往事

都说后妈心狠,这话说得一点也不假,我的后妈年轻漂亮,却是蛇蝎心肠,并且心机很深今天就说说我和美艳继母那些难以启齿的事情吧。爸爸没出轨之前,我是幸福的,爸爸出轨和妈妈离婚后,我的生活变得一塌糊涂。

爸爸的出轨对象是个比他小十几岁的一个女人,喜欢打扮,长得也漂亮。不过女方家庭条件不好,来自农村,父亲长年生病,母亲在家种了十几亩地。

听说,她在我爸公司工作,因此认识了我爸。只是,从她进门的那天开始,我的人生瞬间陷入黑暗中。

因为,她不喜欢我,她不愿意照顾我,爸爸无奈之下,请了一个保姆。可是,自从她的小孩出生之后,便把我赶进了保姆房,让我跟保姆一起住。

继母经常骂我,甚至打我。有一次,我不小心打坏了她的一套化妆品,她咆哮着说要五千多块钱一套,说完就拿起了茶几上的一个烟灰缸朝我砸来,结果头破血流,保姆抱着我就将我送去了医院,好在没有生命危险,只是我的脸上,从此就留下了一个不可抹去的疤痕,又丑又难看。

她一直要我爸把我送到我妈那里去,特别是她怀孕之后,那时我都已经将近十岁,完全能感觉得到她对我的嫌弃,以及她对我的各种冷嘲热讽。

可是,爸爸不愿意,他说我妈都已经嫁人了,对方条件不好,把我送过去,只会让我和妹妹一样受苦。

之后的两年里,爸爸生意不好,好像是资金链断了。继母四处找人借钱,最后陪我爸一起度过了难关。那年,继母生了个儿子,父亲喜出望外。

也就是在那年,父亲带我出去玩,在人群中我和父亲走散了,好了几分钟,看到父亲在对面马路上,我不顾一切横冲过去,被车撞了个正着。醒来时,我才发现自己住进了医院,双腿失去了知觉。

我后来才知道,自己从此之后就瘸掉了,长期得依靠拐杖和轮椅。我不知道为什么上天对我这么不公平,为什么让我失去妈妈,还让我失去双腿。才十几岁的我,真的无数次想过,自己还不如死了算了。

不过,从那之后,父亲对我更好了,很多时候他都会放下公司的事情,抽空陪我。我上完初中,就不愿去上学了。而是,在家自己学画漫画,父亲为我请了很多老师。

在我16岁那年,我便开始给杂志和报社投稿,渐渐的我也能赚得一些钱了。

后来,我还学会了编程,可以自己在家做网站,接一些单。每个月赚的钱,还算可观。在我23岁那年,爸爸的生意彻底宣布破产,并且欠债七十多万。

爸爸一蹶不振,天天在家喝酒。弟弟妹妹那时在读书,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成长,我主动为他们承担了学费。并且,每个月我都会非常努力的赚生活费,养活全家。

就这样过了二十年,直到我快40岁,都没有嫁人,一辈子在养家。

继母去世那年,我42岁,她说: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你。当初,不该让你爸把你丢了,这样你也就不会出事,不会撞残两条腿,更不会一辈子没嫁人

说到这,继母伸出手,摸了摸我的头。可是,我觉得我所听到的一切,真的太可怕了。

继母害我那么惨,我却辛辛苦苦的帮她养大两个孩子,想想好恨啊

文中的女主角无疑是悲惨的,那么现实生活中如果父亲再婚,该如何和后妈正确相处?

1、不要当你后妈的面故意提你的亲妈

这是那些不懂事的孩子爱做的事情,觉得拿自己的亲妈来气后妈,那样心里就会舒服,殊不知这也是让你爸爸反感的一件事,时间久了,你爸爸就会明白你这是在故意找茬,那么你想一想,你的爸爸对你会是什么感觉?

我想肯定失望大吧?你爸爸和你妈妈离婚也好,还是别的原因你失去了亲妈,那总归是你爸爸不愿意回首的旧事,也是他心里的一个伤疤。

既然他选择了和你的后妈重新组建家庭,就是有彻底放下过去的决心,而你整日在家里亲妈不离口,你这不是给你爸添堵吗?你把伤心,你觉得你能到的什么好处?你那不是欺负你后妈,而是直接伤害你的亲爸爸了。

2、若被欺负不能默默忍受

前不久我还看了一个新闻,说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女孩子,平日里也不爱与别人交流,后来有一次体育课上孩子晕倒了,被送进医院后才发现孩子身体上布满了大大小小或新或旧的伤痕。

调查之后才知道,原来那全是后妈所为,平日只要是自己不开心,就那孩子出气,拿起什么就往孩子身上招呼。看的嘟嘟心里很气愤,只就不是人嘛。

如果在家里后妈出现故意欺负你的事情,你一定不能默默忍受,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千万不要出现新闻里那些孩子的惨状。不要因为害怕后妈和爸爸说自己坏话,就自己忍受着,如果爸爸不能给你保护,那么就要和你的其他亲人说明白,万不得已还有法律保护你呢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