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想要时的表现

女人想要时的表现

现在有很多女人虽然仍然很含蓄,但是和以前相比还是开放了不少,看一个女人想要时的表现就知道了,她虽然不会主动说出来,但是她会给你一些暗示,让你主动进攻,你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哦。

女人想你了,会给你这5个暗号,要好好把握机会!

1、有空吗,去我家坐坐

如果女人都这么的主动邀请你去她家坐坐了,那只能说明她对你有意思,而现在的她也很想你,不然怎么会邀请你去他家呢。

家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隐私的地方,如果女人主动邀请你去她家,那就说明她愿意把自己隐私的一面展现在你的面前,她喜欢你,想你。

2、你们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她突然说自己去洗澡

当年你和一个女人聊天聊到一半的时候,她突然说自己去洗澡,这就是她给你的最好的暗示,洗澡本来就是一件让人相入非非的事情,况且现在她还主动在你面前提起,想必男人都知道,女人洗完澡会有多抚媚。这个时候,如果你对她有意思,就主动的回应她,别让她演独角戏。

3、穿着性感在你的面前走动

即便再放荡大胆的女人,通常都有羞涩心理,更别说普通女人了。所以,当女人穿着性感在你面前走动,那么意思就非常明显了。如果不想要你,不喜欢你,何必如此暴露呢?难道要说明她放荡?

4、对你说出非常露骨的情话

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当女人说我累了,想找个地方歇歇等,男人或许还不能明白。但如果女人直接说我晚上不想回家、你晚上不要走了、你住我这里吧.....你还不懂吗?

5、我醉了!我喝多了!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既然喝醉了,发生什么事都不是她的责任了。我在酒吧里瞎混了几年,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比我酒量更小的女生,哪怕是那些不常喝酒的女生,更不要说那些酒吧老油条了。所以不要试图把女人灌醉来占她便宜,女人是灌不醉的。如果有女人对你说她喝醉了,她的意思就是:我把自己交给你了,你看着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