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俄罗斯转盘是指什么意思

俄罗斯转盘是指什么意思

俄罗斯转盘是指什么意思?俄罗斯转盘游戏规则太残忍了,左轮手枪的弹夹里放一颗子弹,游戏者自行拿起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开枪,就看谁是那个最倒霉的人了。

网友说,他们有个游戏叫俄罗斯轮盘,一群带着眼罩女生头朝里围成一个圈,撅着屁股,音乐响起,所有男的后入,开干!一首歌放完就往旁边换一个女生再干,谁先射了就出局,要罚酒,留到最后就是赢家!这个游戏刺激的地方就是女生不知道谁在后面,男士之间还有竞争的乐趣。

海天盛筵是在海南三亚举办的国际生活方式品牌文化交流展。自2010年创办以来共举办4届,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持续四天,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房产展以及多种精品时尚生活品牌展示。海天盛筵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游艇和公务机的生活方式,也为中国商业人士和他们的外国商业伙伴提供较直接的交流机会。海天盛筵举办的目的就在于提高人们对于时尚、奢侈品等生活产品的认识,同时促进中外文化、经济交流,带动三亚旅游行业发展。经过数年的努力,海天盛筵已经成为国内的精品时尚生活展示会,吸引了大批的中外游客参加,被业内和业外人士视为打造时尚生活的较佳方式。

俄罗斯转盘是一种残忍的游戏,游戏规则是:游戏参与者往有六个弹孔的左轮手枪的弹夹里放一颗子弹,然后将弹夹随机旋转,游戏者自行拿起手枪,对自己的太阳穴开一枪。如果子弹没有射出,则游戏者可以获得一大笔巨款,如果子弹射出,游戏者将一命呜呼。俄罗斯沙皇尼古拉二世穷极无聊的时候,就爱与人玩俄罗斯转盘的游戏。

玩法

俄罗斯大转盘

放6个杯子在前面,分别代表1.2.3.4.5.6,

摇到几,几上面没酒就加酒,但是加酒的就不摇色子了.

但是喝酒的就要摇色子.酒可以随便加的哦!

豹子的玩法:

只摇2颗色子,摇一对就是豹子,摇到一对1就随便叫谁喝酒,

摇到4和6就是死鱼,罚酒的,就算输了.摇到5和6就算只有1点哦..

俄罗斯轮盘赌

俄罗斯轮盘赌(Russian roulette)是一种残忍的赌博游戏。与其他使用扑克、色子等赌具的赌博不同的是,俄罗斯轮盘赌的赌具是左轮手枪和人的性命。俄罗斯轮盘赌的规则很简单: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之后,关上转轮。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板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旁观的赌博者,则对参加者的性命压赌注。

据说,这种赌博始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的沙俄士兵在军营里借酒浇愁,用这种游戏助兴。于是这种赌博方式,就被称为俄罗斯轮盘赌。1978年,美国芝加哥摇滚乐队的首席歌手特里卡什表演这种游戏时成了枪下冤魂,临死之前口里还不停地念叨没事,这一发没装子弹。

俄罗斯轮盘赌在很多影视及游戏作品中出现,最为着名的是美国反越战电影《猎鹿人》。在该片中,导演隐喻民众参加越战就是参加俄罗斯轮盘赌,并用俄罗斯轮盘赌的残酷,淋漓尽致的揭示了越战的荒谬和残酷。比如游戏《使命召唤7》。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情节:Boman,woods和Meson是美国派到越南的特工,在侦查坠落苏联货机时被捕。醒来时发现自己被拖到了一张桌子上,桌子上放着一把左轮手枪,Baoman因为没有进行规则而被残忍地杀死。轮到woods,枪却没有响。轮到你(Mason),你已经有预感,于是举起枪,瞄准头颅,等待时机。用手枪一下干掉了狱警,抽出手枪,在枪杀几个军人后,成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