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找个离婚的女人做老婆

找个离婚的女人做老婆

随着婚姻的自由和人们观念的转变,现在离婚的女人越来越多了,很多女人结婚后不幸福,即使是有了孩子,也会毅然选择离婚。那么离婚的女人好嫁人吗?找个离婚的女人做老婆好吗?娶离婚的女人有哪些好处和弊端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找个离婚的女人做老婆有五大好处

1、离婚女人一般会做家务,会疼老公,脾气棱角不再鲜明

对于离过婚的女人来说,因为有过一次婚姻的生活,所以她知道家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一般都会做家务,娶这样一个女人你就等于既得了老婆又有了保姆。所以娶离婚的女人,你的家会变得一尘不染,不说别的,眼前一亮,心情也大好。

同时,离过婚的女人脾气都在岁月中减少了,她们更懂得珍惜,她们知道了世间事不如意十有八九,也就少了些苛求多了些忍让。她们会给男人时间,也会给男人机会,而不是立毙杖下。她们更有母性,一般会更疼爱老公,也知道应该怎么样去珍惜这个新建的家庭。

2、离婚女人经历过婚姻,懂得什么叫妥协,没那么多公主脾气

离婚的女人更懂得珍惜和妥协,因为上一次婚姻的失败,这一次婚姻她会更加慎重。一旦结了婚,她上次婚姻犯过的错这次肯定不会再犯,而且她知道怎么去迁就,懂得如何去妥协,她们即使受了委屈,纵然心里暗潮涌动,表面上也波澜不惊,不会像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那样张扬跋扈。

因为有了上一次婚姻的经验,她们更多了女人味,少了孩子气。妻贤夫祸少大家都懂得道理。她的好脾气是维持你们关系的一个关键点,她不会再想离婚,所以凡是都会从你出发。

3、就性经历来讲,已婚妇女大多只跟自己老公,一些未婚剩女则整日游走于各色男人之间

离婚的女人在性上更加谨慎,除了上一次婚姻的性生活之外,她不会随便和其他的男人同居。和现在未婚女性相比,她们的性更单一。现在大多剩女或多或少跟其他男人同居过,会有流产史,硬是没把孩子生下来,并且有可能她们已失去生育能力。

而离婚女人不一样,纵然是放开来,她们在性经历上可能要纯粹得多。也许她们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激情,没有那么多的浪漫,但是相比之下,她们一定是更纯洁的那一种。

4、离婚女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也能成为你工作的好帮手

和大龄剩女相比,离婚的女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而且她们更懂得节约过日子。她们知道投资点基金,知道纺织商厦的东西物美价廉,甚至知道增值税的点数。阅历广了,再加上女人那特有的第六感能为男人出谋划策,成为你身后那个了不起的女人。

除了珍惜婚姻,离过婚的女人必然是早就想好了以后的日子该要怎么过,在这场婚姻中,你会省心很多,只要守着婚姻最起码的道德和原则,家庭生活就会过得有滋有润了。

5、离婚女人更懂男人,跟这样的女人一起生活男人会觉得非常舒服

离婚的女人毕竟有过和一个男人生活在一起的经验,所以她更会懂得和男人相处,她知道怎么相处才能让别人更舒服。她更懂男人心,知道什么时候该怎么对待男人是最正确的。

她出差归来会为你一句平淡的累不累感怀良久;即使在夜晚,你们逛街的时候她也会不自觉地看看你那张英气的脸;当你看街上大看其他美女的时候她会笑着拧拧你的耳朵。好像大多数人找对象都要求默契,人生知己难求,离婚女人多七巧玲珑心,和任何的男人在一起也会心有灵犀一点通。

虽然找个离婚的女人做老婆有这么多的好处,但是凡是有利就有弊,找个离婚的女人其实也面临一些烦恼。下面我们来看看娶离婚女人的坏处吧。

娶离婚女人的七大坏处

一、择偶时,没有自信降低标准选择男人。

离婚的女人再婚的时候,往往在选对象的时候,一再降低标准,这样的话,你可能就分不清楚她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是和你结婚,或者只是为了给孩子找个后爹。

所以离婚的女人如果在二婚时为了结婚而结婚,降低自己的择偶标准。女人殊不知,从一开始你看不上的男人,也将无法将就一生。如果是这样的话,即使再次结婚,也有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再次离婚。所以不光是离婚的女人,还有男人,在选择离婚女人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二、恋爱时,怀疑男人人品迟迟不敢结婚。

因为有了上一次婚姻的失败,很多离婚的女人对婚姻失去了信任,她们会变得不相信男人,不相信婚姻。多女人深受离婚的阴影,一时间无法走出那片阴霾,在谈恋爱期间会不断的质疑对方的人品,对于婚姻会有恐惧心理。愿意和对方一起谈恋爱,却又害怕步入婚姻,害怕对方不值得自己托付一生。

三、同居时,担心二婚男人在乎床上表现。

离婚的女人往往对自己没有信心,毕竟自己嫁过人,而且还和对方有了这么长时间的同居生活。当再次结婚的时候,她会非常担心对方介意自己的过去。

爱得忧心忡忡,小心翼翼。其实,女人没必要那么担忧,真正爱你的男人会觉得你充满了女人味与魅力,因为情人眼里出西施。

四、怀孕时,恐慌二婚男人在乎怀孕历史。

一般二婚女人再婚的时候都有过生育或者流产的经历,所以当他们再婚的时候,常常会担心自己的生育能力,担心自己不能再生孩子。尤其是很多离婚的女人年龄可能比较大了,所以在二婚时便有很多的担心:自己是不是能怀上?是不是高龄产妇了,是否还适合生孩子?他是否会在乎自己的怀孕史?不管什么时,女人你都要学会爱惜自己,因为它是让你拥有幸福的资本。

五、生娃时,害怕二婚男人不疼带来的娃。

当离婚的女人决定给现在的丈夫生一个孩子的时候,她们会担心现在的丈夫不爱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了。在二婚怀孕过程中女人最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到排挤,从此受宠,怀孕时压力会异常的大。在不能保证二婚丈夫是否能做到像你一样爱你的孩子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始终如一的去爱你的孩子,让他感受到你的幸福与爱。

六、生娃后,忧心婆媳之间矛盾不断升级。

很多离婚的女人再婚的时候,常常会担心婆媳问题。有的可能上一次婚姻的不幸就是因为婆媳关系,所以这次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了。二婚的婚姻生活,女人会担心婆婆无法真正接受自己。因为在你的前面已经有了一位前妻,婆婆会不断拿你和她比较。如若你比她好,也许婆婆会稍微欣慰。如若不好,那么婆媳之间的关系可能就更难处理,旧日对她的怨可能会积累一同发泄在你的身上。记住,处理婆媳关系需谨记16字:保持距离,少言不语,彼此尊重,礼尚往来。

七、过日子时,惊恐丈夫和前妻藕断丝连。

有些女人在二婚时由于闪婚,导致感情发展得过快,没有及时了解二婚丈夫与前妻离婚的原因,婚后发现他们藕断丝连令很多女人崩溃。再者如果他和前妻有孩子,那么他们可能永远断不关系。二婚的女人非常容易缺乏安全感,总是担心丈夫和前妻的感情死灰复燃。所以,二婚男人如若你珍惜你的二婚妻子,请尽可能的给足她安全感,像一座山一样为她顶天立地。

由上可见,娶一个离婚的女人需要承担的风险和责任有很多,有好处也有不好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决定和一个离婚的女人结婚的话,建议你问问自己有没有考虑清楚以上的事情。如果考虑清楚了,那么你们就结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