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不爱老公有哪些表现

女人不爱老公有哪些表现

相爱的两个人牵手一起步入婚姻殿堂是人生的一件美事。的确,在刚结婚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干什么都是幸福的美好的。但是结婚以后就变了,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会出现很多磕碰,经常为了一件小事吵得面红耳赤。时间长了女人也就厌倦了,所以想离婚。那么你知道女人不爱老公有哪些表现吗?

1、不做家务。书上有句成语叫爱屋及乌,因为爱一处房子,也爱那房顶上的乌鸦。比喻爱一个人而连带地关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说明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或事物)的关爱到了一种盲目热衷的程度。家就是夫妻的巢,一个女人如果不想洗衣服,不拖地,不搞卫生,甚至连饭都不想做,家里的物件乱七八糟,客人来了也不敬茶,那么,十有八九是这个女人不爱老公了。

2、她不再将自己的工资收入告诉你,也不要求你对她公开和上缴你的收入了。一般地讲,一对期望好好过日子的夫妻,都希望共同打理家庭,对经济收入以及开支的计划都会有一定的考虑。向你公开自己的收入以及开支计划,那是告诉你她是希望把日子过好的。

要求你公开你的收入甚至期望你上缴收入由她管理,也都是想把婚姻经营好,把家庭建设好。不再对经济事物感兴趣了,那只能说明她已经对你们的婚姻不再留念,对你们的家庭已经不再抱任何幻想。这样的行为比向你索要工资还要糟糕的多。

3、她不再和你吵吵闹闹了。也许你们曾经有过吵吵闹闹,但是那都是为了把家庭建设好,都是建立在为了共同过好日子基础上的。不少的时候,吵闹其实包含着对对方的一种爱,因爱而争,因爱而闹,因为她还希望通过争吵实现自己和共同的目标。

不和你争吵,有多种可能,一种是她的觉悟真的提高,肚量变大了,修养提升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当然是再好不过。可是也有这样的原因:她觉得与你争吵已经争吵不出什么结果,已经没有心思、没有必要、没有精力和你争吵了,接下来的选择很可能就是离开你,离开没有必要再相互争吵的你。就如同路人一般,既然没有共同的目标,又何必为何去何从而争论呢?

4、不再为了你而打扮自己,也不会告诉你她做了什么,不再和你商量她的事。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会主动拉开一种距离感。让你感觉你们忽然间变成了两个世界的人。她的一切,与你无关。就像你的一切,与她无关一样。这种距离感,最能体现女人的心理变化。曾经大大小小事情都会说给你听,现在她会找一个人代替你,或者自己消化。

5、她会在自己寂寞或是脆弱的时候找到某个男人,做倾诉的时候或许也不拒绝上床彼此取暖,但天亮后她自己又会很后悔。她不在乎那个男人在哪里又在干什么,甚至可以大度的忽略男人故意的忙碌和背叛,一袭冰冷的唇不知道绽放在谁的暗夜。她看似不顾一切又不择手段的要留住那个男人,其实就是不甘心被甩或是舍不得自己的付出,真爱的或是爱过的至少都会留一点脸面。

6、她忽然会变了个样子,沉默多过争吵,冷漠多过眼泪,留言多过电话,不论她以前有没有爱过你,至少现在是在慢慢抽离。她在分手或是离婚后还去纠缠那个男人,借口当然都是爱,真相却是自己的积习难改,或是短时间缺爱就害怕从此会一直孤单。

7、拒绝或者推迟和你一起做任何事情,反感你的一切亲密行为。这种表现就是在委婉的告诉男人:我们不是一路人,你不是我的菜。如果男人不能会意,之后的交往会变得越来越糟糕。因为她的拒绝和推迟,就是意味着不想和你处于同一个空间。明确划清与你的关系和界限。这种界限一旦产生,基本上就说明男女关系出现了很大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