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人分手后复合的技巧

情人分手后复合的技巧

情人分手后复合的技巧有哪些?哪种人分手后还能复合?恋人间分手大都是冲动不理智的,事后很容易后悔。幸运的是,这种冲动分手,爱还存在的大多有挽回的余地。那么,分手后如何挽回爱情?分手后想复合该怎么做?

情人分手后复合的技巧

1、给对方冷静时间

分手后想要复合的,要先冷处理,切忌马上回过头去找别人,要给他至少一两个礼拜的缓冲时间。因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时间,去体会没有你的日子里,究竟是会更加珍惜自己,还是会变得寂寞、不愉快、讨厌自己。

比如分手后他不接你的电话,不回复你的短信,或者不愿意与你见面,甚至不愿意听到任何关于你的消息。那么这时你一定要先冷处理。留住与他(她)交集的机会,否则连交集的机会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2、分析分手的原因

分手后想挽回的,查找你们当初分手的原因是最关键的。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想想你们的感情跟双方的家庭是否有关系;彼此的性格;亦或现实条件等。如果能解决的就尽量去解决,好好沟通。

当然,还要考虑你们的感情是否还可以恢复,如果真的你们合好了,你们还能回到以前的状态。这个是你要想清楚的,不要今天和好了,过两天又要闹分手。

3、努力改变自己

往往分手时他不是不爱你,只是那一刻,他感觉不到你的爱,以至于令他放弃这段感情。所以,在分手过后,只要让他看到你的改变,他会体会到,这段感情弥足珍贵,分开了在一起会让你们看到更好的对方。比如她以前因为你抽烟喝酒或打游戏看不惯而分手,那你就为了她改变,戒掉烟酒或游戏。

特别是当你还对这段感情抱有希望的话,不要放弃,以爱去拯救爱是最好的。

4、实际行动证明

分手后想要复合的,最好用实际行动证明你对TA的心。比如跟她闺蜜关系走近些,有意无意地打听点她的状况,但要装作是不在意,或者你听她主动跟你讲。暗暗观察她的行踪,伺机而动。如果发现机会,大胆去做,用你的真心感动她,让她知道你的心里一直有她。

情人间的分分合合,在国外是常见的事,但是在中国,离婚后复婚是缕见不鲜的,但是情人分手中再复合就很少见了。

因中国人有一种面子问题,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下便把退路堵死了,又加上现代青年性格中都比较激进和极端,特别是恋爱中矛盾会很不容易化解而容易激化,经常出现甩出狠话,转身走人或者另觅新欢等,这是在不给对方喘气的情况下,也给自己堵死退路。

一般情况下,想男生回心转意的可能性是不大的,是男人就要想创业,要创业就需要魄力和自信,如在女人面前低三下四,哪还有信心去对外拼搏?

但是也有例外,通常分手后还一心想着与情人复合的多半是女生,所以我这里就讲一下,什么样的男人,可能回心转意。

一,下巴宽厚的男人,这样的男人福厚,子运昌隆,其起因就是对异性和情感中的问题化解有力,所以婚姻子嗣都不是问题,通常不会那么绝对的拒绝一个女人,这样的前男友复合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你想多试几次,想试出这种男人的底线,那么你只有默然的自动卷铺盖走人。

哪种人分手后还能复合

二,眉形偏弯,眉偏细或者偏散,如果你的前男友是眉浓,粗或长,那么想再回首定然没戏,优秀的男人是重视尊严的,而能复合的男人,基本上别指望他能赚大钱,或能独挡一面。

三,人中上窄下宽,略长,这样的男人豁达包容,可以容忍一两次的任性,但如果你把这种包容的特质看成是软弱可欺,看似平时高高在上,最后吃亏的仍然是你自己,因为这样的男人能包容同时也能养成你的坏毛病,试问除了他之外,还有别的男人受得了你么?

四,目光柔和,神色呆滞,如果你前男友是这样的眼神,那恭喜你了,只要你肯主动,他必然崩不住回心转意,因为这种男人通常在情感上是犹豫不决,还抱着强烈的幻想,只要舍得不停的电话骚扰,他就能回来。

五,鼻翼宽大的男人,这样的男人总是自高自大,同时听不得软话,硬碰硬当然没戏,多说点肉麻的话,他就会变得像软糖一样任你摆布了。

当然有其于分手后再天天想着复合,不如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想张扬自己的个性,耍出自己的威风来找短暂的刺激,得到的必然是长久的苦恼和悔恨。

分手后想挽回3种情况要杜绝

很多人面对分手,选择消沉,想博得对方的同情心。其实这样只会让人厌恶。所以,下面三种情况分手后想挽回的人一定要杜绝去做:

1、不要卑微乞求复合

分手后表现的楚楚可怜,过于渴望想复合是没有用的,这反而会让他更加不珍惜你,离你越来越远。而且,这还会让他更加确信现在离开是多么正确的决定。

2、牺牲自我要不得

两个人间牺牲自我意味着牺牲你的幸福和快乐来满足你的另一半,无条件满足你的伴侣对你的要求。就为了复合,无原则的作践自己值得吗,这样反而会让男人看不起你,离你原来越远。

3、你的爱令人窒息

我爱你、没有你我不行、没有你我活不下去,这不是分手后的另一方想要听到的。或者每天给他打骚扰电话,告诉他你多么爱他更是要不得。这种令人窒息的爱往往会把他推得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