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床上女人最常说的这几句话

床上女人最常说的这几句话

和心爱的人一起睡觉,是每一个人都梦寐以求的事。那么你知道和心爱的女人一起睡觉时,哪些话是女人最常说的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女人在床上最爱说的几句话,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你压着我的头发了

这一句话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只要是头发过肩的女人,你们一起睡觉时,她一定说过这样的话!

2、过去一点,热死了

除了热恋中的情侣或新婚夫妻,大多数男女都不会紧紧相拥,一方面那样的睡姿不舒服;另一方面真的太热了!

3、不要、不要

干柴烈火、如狼似虎的年纪,男女相处,只要稍有触碰就会擦除爱的火花!激情时刻,女人最爱说的,永远是两个字:不要!

4、快点睡觉,不要玩手机了

多年情侣或夫妻,应该常常听到这样的话!说实话,女人真的很反感男人一直玩手机。因为,你就躺在我身边,而我却觉得好孤独......

5、不要乱摸

睡觉时,男人的手总是不安分,这个时候,如果女方没有任何想法,那么这句话就出场啦!不要乱摸,累死了......

在床上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说的9句情话

1、亲爱的,你真行!

当男人很好地完成一件事情,女人感到很满意时,会这样说。

2、你真棒!

在男人的竞争之中,自己的男人得胜的时候,女人会冲口而出的这句。

3、你真厉害!

当男人完成一件很不太容易完的一件事,女人会很欣赏男人而说的这句。

4、亲爱的,你真好!

当男人为女人买了件好看的衣服,或有意义的礼物时,女人会这样说的一句!

5、你好强!

当男人很好做完一件自己特长的事情,女人会这样赞赏的说。

6、亲爱的,你好壮!

男人一身阳刚之气,为女人欣赏的时候,女人会这样由衷地说。

7、你真坏!

面对女人的撒娇,男人大胆使点坏时,女人会这样嗔怪的说。

8、你的好大啊!

两人浪温缠绵时,男人最爱听的莫过于你的好大啊!、你的好粗啊!、你的好硬啊!等,这时男人会更振雄风,让女人更能体会到幸福时刻。

9、宝贝,我好舒服啊!

两人浪温缠绵时,男人最爱听的莫过于女人幸福于男人的征服感,男人能给女人幸福的感觉,也是对男人能力最强的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