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分手后还爱你的表现

女人分手后还爱你的表现

女人在感情中就是口是心非的,无论是在感情开始的时候还是在感情结束的时候,都不能轻易的说出自己的心意,明明不想分手还爱着对方,但就是不说出口,最终导致分手!今天小编就为你整理女人分手后依旧爱着对方的表现!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一、女人分手还爱你的表现

1.她总是从别人那里打听你的现状

既然你们以前是男女朋友,那一定有些共同的朋友,现在她虽然和你分手了,但还是会从共同的朋友那里打听你的现状,说什么只要你过得比她好就可以了,其实不是她那么大度,想你让过得好,只是她从不曾放下你。

2.总是翻看你的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

虽然分手了,但她还是时不时得就翻看你的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因为她想从这里找到你的行踪,想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又交了新的女友?这不是因为她无聊,而是因为她从来就没有真正得放下你。

3.总是很珍惜你送她的礼物

虽然你们的感情不在了,但你送给她的礼物还在,她会睹物思人,把那些礼物好好珍藏的。这毕竟是她青春的记录。更因为这些东西带着你的气味,夜深人静的时候,她会抱着它们不能成眠。

4.她对你的朋友和家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心中放不下你的女人,虽然和你分手了,但却还是对你的朋友和家人一如既往的好,因为她想从他们那里找到一份安慰,或者说还想让他们把她的信息传递给你,让你来重新追求她。

5.为你紧张,特担心你

当听说你生病的时候,恨不得能立马陪在你身边,去照顾你,你加班,会担心你有没有吃饭。为什么这么上心,因为她放不你这个人!

二、女人分手后不再爱你的表现

1.她可以十天半个月不理你。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她可以十天半个月不理你。如果一个女人足够爱你,她一定会想要时刻了解你的动态,她会想要跟你时刻保持互动和联系。如果你不理她,她就会主动找上门来,甚至会大声责问你为什么不肯理她。

2.不会再和你争吵了

如果一个女人连架都懒得跟你吵了,不是她懂事了,变乖了,而是她真的累了,不想再和你吵了。所以即使有什么,她也会憋在心里,不再发泄出来了,因为她觉得没必要,没必要这样不止不休的一直下去了。

3.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话变少了

她好像变得安静了不少,话变少了,笑容也变少了,变得更加的冷漠了。是啊,得不到回应的爱是很容易就会疲惫的,会累,会死心。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