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给女人最好的安全感

男人给女人最好的安全感

女人在感情中,一直都问男人要安全感,男人不知道该如何给女人安全感。那么男人给女人最好的安全感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细心成熟稳重

简单说就是知心疼人,在你面前觉得 自己可以靠在你的肩膀上歇一歇!在需要你的时 候你总是能出现在她身边,而不是总是问怎么还没来。离别的时候可以后头给她个温暖的微笑。生气的时候,可以大声对你说:我生气了,想你的时候可以给你打个电话问你:想我了没有?

二、对感情专一

其实女人对男人要求的并不高,很多时候女人对男人没安全感是因为这个男人平时生活作风混乱,爱搞暧昧,女人不放心,时间长了,就对这个男人失望了,自然也没有了安全感。所以,男人生活中,对感情专一,不乱搞暧昧,女人还是会比较放心些。

三、善待对方的宠物

女人们都觉得,喜欢小动物的男人心地善良,能照顾好宠物,肯定也会照顾好自己的家人。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你也不要表现得太明显,可以以婉转温和的方式告诉她,你对毛发过敏之类的理由比较容易被接受。

四、 责任心

有责任心的男人,会对两人的爱情认真看待,两人在一起了就会负起相应的责任,重视承诺,一旦对女人承诺一辈子,就会对女人的一辈子负责,不会轻易抛弃女人,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男人,这样的男人很有魅力,同时会给女人很大的安全感。所以,男人要想给女人最大的安全感就要给女人表明自己对这段感情的看重和自己的责任心。

五、让她觉得向你倾诉是安全的

如果一个女人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地位的。但是你最好懂得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不要害怕表达,可以适当地和她分享你的感受和想法,这样她会觉得你是站在她这边的,内心就会更加依靠你。要让她确信,你不会因为她表达出内心想法而嘲笑她。

六、相对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女性对家的认知感比男性强很多,简单说就是如果你不能给女性一个安定的属于她自己的窝,一年一次或更频繁的搬家、跳槽那就很难给自己的心爱的人以安全感!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谁也没有安全感的。

七、要有运动爱好

有某种运动爱好的男人,较容易找到情绪的出口,你让她感觉到是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会让她对生活充满信心。我想,没有一个女人喜欢和只爱喝酒发泄的男人整天生活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