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男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很多情侣都是出于自己的面子问题,吵架后谁都不愿意先理谁,从而导致了分手。能够冷战到最后的人,都不会赢得最终的爱情。那么男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呢?小编带你走进他的内心!

男人对你冷战说明什么?

男人对你冷战,一定是因为你触碰了他的底线,尤其是他的面子问题。你不知道尊重他,要知道男人是很爱面子的。虽然他是很喜欢你,但不可能只能让他一个人付出,你只等着收获。

一般人的内心承受压力是有限制的,男人自尊心强,但也很脆弱,所以他也需要关心!你不能一味的去让他感觉你在操纵他,他不是机器人,就算他真的很爱你,但你每天都只顾自己而不在意他的感受它就会觉得很失落。在他累了的时候你应该更懂的去安抚他,不应该对他任性。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他关心你,你觉得开心他也开心,但你或许也要对他多一点关心。

冷战的原因一般是男的不认为自己做错了而是对方做错了还不承认,所以不想说话这时候女人可以冷静下来想一想到底是谁的错,冷战是不成熟的表现,开个玩笑就打破了冷战,因为冷战没有一个赢家。

男人冷战后的心理:

1.能避免争吵

夫妻吵架时,女人总习惯用喋喋不休的话语来对抗男人,须不知这样做只会让争吵愈演愈烈。理性的男人为了避免争吵,往往会用沉默来应对,因为他们从心理知道,面对不理智的你,这样做才是解决争吵的唯一办法。

2.让她学会反省

女人动不动就要争论个对与错,这在男人看来是很累的。转移话题的方式不行,和你一直争吵也不行,只有通过冷战的方式,来让你自我反省了。

3.不想惊动家人和邻居

男人一般都比较爱面子,争吵声惊动邻居,会让他觉得私事被曝光,打击到男人固有的自尊心;惊到到小孩和亲人,会怕或影响到家人的情绪,所以通过回避的方式,来让你冷静下来。

4.冷战比争吵来得有价值

男人希望通过冷战的方式,给女人时间,也是给双方时间来思考事情的对与错,冷战过后再来重新沟通争论的问题,或许能有更好的结果。

冷战后应该如何处理最好?

1.理智地看待问题

但是一般开始冷战的话表明双方都有错,但是双方都不肯承认错误,所以,这时候需要你放下情绪,理智地看待问题,这样才能找到冷战中的关键点,想到解决方案。

2.主动求和

作为一个男人,为什么不能放下身段主动去求和?其实有时候女方知道自己也有错,但是由于面子原因,往往很难放下姿态。作为男朋友,面子放一边主动一下又有什么关系,女人很好哄的,只要态度得当,聪明的女人给了台阶就会下,你要相信这一点。记得有一句台词是冷战时男主角对女主角说的:你让我不好过,难道我也要让你不好过?然后将女主角一把揽入怀中,结束冷战,相信女人一定会暗暗记住你对她的宽容和忍耐。

3.各自反省

主动求和之后,一定要有一次深入的交谈,关于这次冷战中双方各自做的不对的地方,可以角色互换,就能更好地换位思考。

4.建立冷战快速破除机制

各自反省之后,可以定下一些规定,比如:尽量不要冷战,冷战不能超过3天,当一方主动时另一方不能拒绝沟通,冷战的时候冰淇淋代表冷战解除,如果一方买了冰淇淋另一方不能继续冷战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