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提示你怀了女宝宝

什么提示你怀了女宝宝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希望生一个女儿,你知道生女儿的方法是什么呢?什么提示你怀了女宝宝呢?生女儿的偏方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很多妈妈会觉得酸儿辣女很没有根据,其实大家都误会错了这个辣。怀孕前期的时候,大部分的妈妈都是很喜欢吃酸的,因为很多时候孕吐导致的恶心,让很多孕妈妈喜欢用酸性的食物来抑制想吐的欲望。怀孕到了后期的时候,如果开始喜欢吃辣的,吃甜的,这个怀女宝宝的几率是很大的。

二、如果肚子是尖的反而就是女宝宝,肚子圆圆的反而是男孩。我自己,还有身边其他几个好友怀孕肚子都是尖的,生出来的是个女宝宝。这个肚型也要结合孕妈妈背影来看。从孕妈妈背影看,如果很明显看出是孕妇,那么肚子再是尖的,女宝宝的几率真的太大了。

三、很多人都问过我,胎动所说的那个男左女右科学吗?我们老家这边看胎动不是看左右。而是看胎儿在肚子里的时候,动的方式。如果宝宝动的时候总是鼓成一个大包,而且动的时候是一下一下的,那么恭喜你,你肚子里的是个小公主。如果宝宝动的时候是左右来回动,像个小蛇一样来回蹿游,那么绝对是男宝宝。

孕妇怀女宝宝的迹象大盘点

胎动频率

当孕妇觉得胎儿经常会在肚子里做运动的,八成是个男孩;当胎儿是女孩时,孕妇的眼睛则会出现血斑,鼻子会扩张。

胎位

如胎位靠上的是女生,胎位靠下的是男生;喜欢待在腹部左边的是女生,喜欢窝在右边的是男生。

孕妇口味(更适合二胎孕妇)

有人认为孕妇口味如果与前胎不同,则怀男孩女孩也会改变。与之前的口味相同,则性别也相同,反之则相反。

食物喜好

怀男孩的孕妈妈喜欢猛吃自己平时喜爱的食物。怀男胎的孕妇在孕期内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怀孕时大得多,但她们并不是出现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症状,而是猛吃她平时喜爱的食物。

怀女儿的初期症状

1. 在孕早期的时候,会遭遇孕吐。

2. 头发会显出发红的色泽。

3. 乳房增大明显;左边的乳房比右边的乳房大

4. 胎心的跳动频率,至少在140次分钟。

5. 腰部、髋部以及臀部的增胖比较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