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老公总想要二胎

为什么老公总想要二胎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希望自己不生二胎,可是为什么老公总想要二胎呢?女人不愿意生二胎原因是什么呢?女人生二胎的危害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老公最近总想让我再生个孩子,但是我们不具备生二胎的条件,他父母也和他一个鼻子出气,他们都一根筋,老说以后一个孩子的话在养老方面压力太大。可我很不赞同,如果生二胎的话,那么我现在的工作就没办法继续干了,而他也只是个公务员,又不是什么大款,我工资又不算高,我该怎么办啊!

生二胎真的好吗

1. 两个人感情很稳定,家人都支持,已经做好养两个孩子要多一些辛苦的心理准备

2.经济条件允许,能够保证两个孩子较好的成长条件。

生二胎的条件有哪些

1、农业户口第一胎为女儿也可以申请生二胎

2、一方系离婚者且只有一个孩子,另一方未生育的;

3、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子女,只有一个孩子的,也可以要二胎

4、一方从事井下作业连续五年以上,现仍从事井下作业,只有一个女孩的。

5、只有一个孩子,经病残儿医学鉴定机构鉴定为非严重遗传性残疾,目前无法治疗或者经系统治疗仍不能成长为正常劳动力或者将严重影响婚配的,大意就是你目前的孩子不具备正常的生活;

生二胎需要哪些手续

1、先向女方户籍所在地的镇人民政府或者街道办事处申请(具体部门是人口计生科);

2、提交基本证明材料: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已有子女状况的声明;

3、提出申请后,需经区、镇(街道)两级计划生育部门审核同意之后才可以生育。

生二胎需要的证件: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

2、户籍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已有子女状况的声明(该证明文本由计生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