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辨别低调有钱人

怎样辨别低调有钱人

相信很多的人遇到这个问题,首先要说的就是看穿衣服啊,其实这是不对的,很多的有钱人也是穿的非常低调的,有些没有钱的却穿的非常的高调,那么在平时我们该怎么辨别自己身边有没有有钱人呢?下面小编教大家几招快速辨别是否有钱!

1、从衣着上判断很多人以为穿名牌,打时髦领带,头发光亮,挽个名牌手袋,打扮高贵的一定就是有钱人。现在看来这是错误的。

那些毫不起眼的男女,穿拖鞋便鞋进出高档酒店宾馆,或者穿着平平的在大街上漫步行走的,那才是有钱人的代表。因为他们有钱,当然要防着被打劫绑架之类的,所以他们真人不露相。

2、从谈吐上判断有钱的人,谈吐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象征。当代社会,当你刚遇见一个有钱的人,他一般不会马上就对自己的有钱身世向你表白的,而是象平常的普通人一样与你交流。

如果说,当你遇见一个男人,他一开始就在你面前炫耀自己多么有钱,明天给你一套房子,后天送你一个钻戒,或者自己在哪开公司,开工厂。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象这样的男人多半会是一个骗子,根本就不是真正有钱的款爷。因为真正有钱的男人,他是不会告诉你这么多的,越是有钱的男人。

他就越害怕自己的爱情不保险,害怕他的女人是为了他的钱才和他在一起。把自己夸的越多的,越是穷光蛋的象征。反之,把自己夸的越少的,甚至对自己有实力的经济只字不提的人,才是真正有钱人的象征。

3、从举止上判断如果说,当你刚交了一个新朋友,在并不知道对方有没有钱的情况下,可以从对方的举止、行为来判断。

如果说,这个人刚和你交往,他对你尚不怎么了解,就对你过分热情和讨好的话,那么我敢肯定这样的人多数不是有钱的人。除非你貌若天仙又或者英俊潇洒。

因为,有钱的人不会对自己刚接触的朋友紧张在乎的,也是由于他们有钱,不知多少人想巴结他们,什么人他们都见识过,又岂会在乎你一个呢。所以,若是对方是大度的,尊重你的,规矩的,有修养的,多半是一个有钱人的象征。

4、从大方上判断有钱的人也要看其大方的程度。当然不是看花钱的程度,而是看平时生活中花钱的大方程度。在现今这个极度金元化的社会,有钱人反而是比较小器了,当然所说的小器,只是指买东西啊,逛街啊,他们都会精打细算。

但是很多穷男人,喜欢装凯子。他明明没有什么钱,还喜欢在人前演戏,外出买东西,只要刚认识的朋友开心,他身上有多少钱就掏多少,从来不还价,从来不节约,这样的人其实很假,根本不是有钱人的象征。

反之,有钱的人往往会对生活上的一些物品,精打细算。因为他们有钱,越有钱的人才越细心、越节省,一个人买个东西,都要问价钱,都要问这问那,你以为是个穷鬼,其实你错了!

这样的人,他在乎的根本不是那几个钱,他在乎的往往是怕别人砍他,也就是杀价。因为他们更在乎的是砍价成功的成就感和优越感。

5、有钱的人,应酬多,朋友多,事务多。繁忙接听电话的人,而接听的电话内容都是公事,业务、生意、谈论去什么高级饭店吃饭、去那个高级球场打高尔夫的话,这样的人一般都是有钱人。

反之,即使拿着名牌电话,却没几个来电,或者有来电也是说些无聊的话、谈论去哪里买打折商品,如何才能省钱之类等,这样的人多半都是假凯子。

有钱人的特征

1有钱的男人往往很注重个人清洁

有钱的男人不论天资如何,都会注意个人的清洁。从他的手和指甲就可以看出。养尊处优的人的手是很光滑细腻的,指甲也是又光泽度的,而不是一看就能看出里面隐藏的污垢。

有钱的男人出门经常洗手,头发从来不会油油的。脖子和脸也不会是两种颜色。鞋子不管是旅游鞋还是皮鞋都会是很干净利索的。

2有钱男人做事不慌不忙,喜欢三思而后行

很多有钱的男人由于环境的原因,见识过很多场面。遇到事情总是比一般人要沉稳,突发事件来临不会立刻惊慌失措。

会思考片刻,根据自己的判断决定事情怎么办。他们会第一时间考虑事情的利弊,引导大家有效地解决问题。

3有钱的男人更注重生活的品质

有钱的男人可能不如普通人懂时尚。但是对于穿着,他们往往更追求天然的做工和舒适的面料,对于款式,也是选择那种简单大方的。

对于出门住的酒店,他们可是比一般人有讲究的。东西齐全,卫生干净是必须具备的条件,因为他们比普通人更加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所以他们绝对不会吝啬住好的酒店。

4和朋友聚会时聊天内容基本不会涉及钱

有钱的男人往往和朋友聚会时聊天话题不会围绕钱,不会炫耀自己的房子涨了多少,车子有多么好,或者又去哪个知名饭馆吃了顿大餐等。戴着名表也不会刻意展露,也许还会藏在衬衣袖子里。

他们也许更喜欢和朋友谈些兴趣爱好方面的话题,比如旅游中的奇闻异事,有趣的社会现象等。谈吐中不乏幽默,积极乐观,没有厌世的感觉。

5有钱的男人很自信,做事感觉很坦荡

不知是不是丰厚的家底能够给他们安全感,还是他们相信自己赚钱的能力。有钱的男人往往比一般人都要自信。

不是那种我有钱就是牛!的感觉,而是在处理问题上的执着与淡定,他们不会大喜大悲,不被外力所左右,总能找到自己独特的方式去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