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主动分手会想念吗

男人主动分手会想念吗

一段爱情关系谁先提出分手,谁就是主动方,主动提分手的人总是占心理优势,而被动分手的那个会很难过,很抑郁,情绪会低沉好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是被抛弃的。但是主动分手的那个心里就好过吗?男人主动分手后会想念你吗?

男人分手后的心理活动:

一、刚分手时会快乐

每个男生对女友的爱总是递减的,从刚开始的热恋,到中间的平淡,到最后的烦躁甚至厌倦。所以一般男生在分手时都会有快感,那是一种不知名的感觉,却总是能满足男生的偏执欲。他们会觉得是我提的分手,多么了不起。

二、分手后不久会不习惯

男生其实很习惯女友的陪伴,这也是很多男生分手后立马开始新恋情的理由之一。他们害怕孤独,只要一分手,刚开始是有快感,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他们又会后悔。

那是因为男生不能没有你的陪伴。当他习惯了你做的菜,习惯了你帮他搭配衣服,就连他家走廊里都残留着你的笑,你让他如何习惯你的离开呢?所以说,男生在分手时总会感到不习惯。

三、分手后会舍不得

舍不得,会是很多男生都存在的心理。大多数深情的男生在分手后都会舍不得和女友分开。毕竟他们深深地相爱过。但是,同时,他们又不得不放开对方,成全对方新的生活。也许分手后才知道自己还是只爱她一个吧。

以上就是大部分男生分手后的三大心理阶段。

男人断联后犯贱的表现:

一、分手以后,还不让你和别的男人暧昧

相信很多男生和乔的男朋友一样,即使自己提出了分手,还在干涉女方会不会和别的男人暧昧。这是一种犯贱的表现,因为当男方让女方心碎的时候,连暧昧都不给女方,这对需要温暖的女生来说很不公平。

分手的时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寻新的寄托,而那寄托往往就是所谓暧昧里的一点点温暖。

二、分手以后,仍要求你对他要至死不渝

男人在分手以后仍然要求女方对他至死不渝,这种行为不仅恶劣,还很犯贱。

可是他们这样的举动往往让想要放弃的女生不知如何是好。既想傻傻的期待着重新开始,又害怕到最后还是分道扬镳,自己还是一无所有,为此左右为难。

这是一种犯贱的表现,因为当男方让女方心碎的时候,连暧昧都不给女方,这对需要温暖的女生来说很不公平。分手的时候,女方往往需要找寻新的寄托,而那寄托往往来自前男友。

三、分手以后,想方设法激怒你折磨自己

男人还有一种情况说分手是言不由衷的,比如他看到了女方先伤害他,因此决定离开。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心胸不够大的男人往往会选择报复。他会变换着方式来激怒女方的同时折磨自己。

他只是想让女方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样的做法虽然情有可原,但是还是很犯贱。恋人分手后,各自安好就好。不需要故事从提,非做个了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