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最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男人最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

男人最喜欢什么身材的女人?你知道吗?现在很多女人以瘦为美,但其实男人更喜欢丰满一些的女人,尤其是对丰乳肥臀的女人没有任何抵抗力!

完美的女人身材,应体现于以下6种曲线美:

1、柔软且曲线妖娆。多数男性理想中的女人,应柔若无骨,身形圆润、凹凸有致,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现下流行的骨感美,在他们看来是病态的表现。

2、平坦而有力的小腹。腹部是女人的性感部位之一。一个小腹凸起的女人,无论长相如何精致,都难以抓牢异性目光。平坦柔软且有力的腹部,才是激发男人渴望的兴奋点。

3、宽大的臀部。男人拥有倒三角身材,被视为健康强壮,是男子汉气概的最佳体现。而对女人来说,就该有宽大的臀部和纤细的腰。

4、双腿修长。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是每个女人的梦想。性感的双腿总能在第一时间捕获异性。

5、丰满的胸部。所有的研究都显示,不管乳房的大小、形状如何,男人都会喜欢。无论是如柠檬般的小乳房,或是如西瓜般的巨乳,只要是胸部,大多数男人都会喜欢,而且他们很爱看见乳沟。

6、脖子纤细。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的短粗而有力,以便在打猎或作战时自我保护。女人细长锥形的脖子,就成为两性差异的明显特征。不少画家喜欢以细长的脖子,来突出女性美。亲吻时,男人也钟情于在女人的颈项间流连。

那么,在中国人眼中,女人完美身材的标准是什么呢?

有调查显示,在参与调查的8752人中,对于男性喜爱的身材标准做了以下排名:

第一名:丰满柔弱型有39.6%的人支持

第二名:健美型有28.4%的人支持

第三名:丰满健硕型有24.2%的人支持

第四名:骨感型有7.8%的人支持

可以看出,众多女性追求的骨感身材其实只排名最后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