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为什么相亲老失败

女孩为什么相亲老失败

在我们生活中每天有很多人在相亲找对象,你知道女人要怎么相亲呢?女人相亲的技巧是什么呢?相亲老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女孩为什么相亲老失败的原因

1、被迫型:被家长胁迫,单位领导胁迫神马的,不得不来,顺便打个酱油。见面不冷不热, 你和他打个招呼也如石沉大海。没准你对他她它一见如故,欲火中烧,人家早忘了你是谁了。所以吧只见面1次的,先别有太多的想法。

2、猎奇型:没相过亲,感受一下相亲的感觉,没准和你相谈甚欢,聊的欢天喜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或者告诉你我们是好朋友啊,谁TMD相亲的时候来玩找朋友啊,让你如鲠在喉,想咬他她它几口才解恨。很多没毕业在校的小学弟,小学妹是这种。所以吧只见面1次的,先别有太多的想法。

3、被忽悠型:相亲都有介绍人,介绍人就是媒婆了,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你得到对方的信息都是被美化过的,只不过是多少的程度问题。有的介绍人非常没有职业道德,已经把对方美化成另一个人了,当然你在对方眼里也变成其他人了。信息已经失真,纯被忽悠了。一见面就幻灭了,原型毕露,身高是踩过高翘后的,幼齿妹子是个熟女,帅小伙是个离异的抠脚大汉之类的。

女生相亲成功的技巧

相亲之前,一定要清楚对方

不能以自身的想象去评定一个人,也许10年前是个大胖子,但10年后说不定就是花样型男了哟!还有不熟的媒妁之言万万不可轻信--记住这句话,媒人总忍不住受撮合的心理驱动而夸大其词。

尽量做到整洁、大方

相亲之前先努力找两件开心的事情,让自己心情hight起来。心情是最好的化妆品,不是吗?要化个淡妆这是谁都知道的,不要刻意地去做头发和装束设计,尽量做到整洁、大方。

穿着打扮

女生方面,建议穿的女人味一点,最好是裙装或毛衣,离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更近一点儿。原则以干净、看起来舒服为主,不张扬的暖色最好,设计上洋气一些。也可以适当喷点香水,只要淡淡的就好,给人留下愉悦的印象。

女生相亲注意事项

1、衣服整洁,谈吐优雅人都是喜欢漂亮的事物,第一印象很重要,衣服不必很容重,简单就好,妆容不必很浓,干净就好。对方父母喜欢简单的女孩,而不是一个打扮过于时髦的人。微笑在相亲的时候很重要,温柔地笑,嘴巴不能一定要合拢的笑,或者用手掩住,这是礼貌的表现。

2、自信而不自负现在很多女孩也许自身条件比较优越,所以见面时难免过于自信。应该保持一份平和的心态。另外有些女孩可能见过几次面遭受打击也许会没有自信,这都是不太好的,要知道自信的女人才最美丽!

3、平淡对待,要求平衡在面对相亲的时候,心里状态很重要,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平衡好,自己要什么,想要什么样的,要求是什么样的,都要合理对待,不能要求过高,第一次相亲在女孩子心中的意义尤为重要。不要要求过高,太挑,会错失很多机会。找到自己想要的感觉就可以了。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

4、不必功利,不必虚伪人都是虚伪的,但是在相亲的时候,不必要虚伪,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夸大,不要高高在上。在相亲的时候,诚信很重要。夸大其词,只会让对方觉得你很虚伪,很功利。交谈在相亲的时候,很重要,让女生考虑是否有必要发展下去的重要导火线。或许夸大其词,只是为了让对方注意自己,但是这会引起得不偿失,错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