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子偷偷做过的羞羞事

女孩子偷偷做过的羞羞事

在平时很多的女孩子都会表现自己很好的一面,但是她们私底下却会做很多羞羞的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女生偷偷做过的羞羞事,看看你做过其中的几件。

1、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摘!胸!罩!

2、有时候吃东西,食物残渣从领口掉到胸里,然后然后就找不到了

3、百分之八十的女生会在洗澡的时候站着上厕所。(男生百分之99会站着,据说百分之1的2B会蹲下来)

4、姨妈快来的那几天,老是有错觉是不是裤子上变红了,多次叫朋友帮忙看一下背后。

5、女生们喜欢看GAY漫和假面骑士的原因是太多帅哥了。

6、长发及腰的女生上厕所真的得撩着头发,放后边怕会粘着粑粑,放前边怕会尿头发上。

7、在服装店看到好的衣服,于是拿了好几件到试衣间,还偷偷自拍。

8、很多女生都幻想过被男友压在墙上强吻自己还反抗的戏码,那样会很刺激,如果你想试试看,不要犹豫,她们不会反抗!

9、女人嘴里说男人花心,而她喜欢养好几个备胎,精打细算选哪个。

10、发现追自己的男生不追你了即使对他没有兴趣,但心中还是莫名的不爽

女人如何性感,这几个小妙招你不防试试:

1.不过要知道什么样的尺度是合适的。适当的裸露可以勾起男人的欲望,但是为了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必须还要有所保留,留下想象的空间。

2.手腕是一个很微妙的展示性感的地方。这个效果完全是生理性的。手腕上会散发一种激素,这种激素会让人不知不觉收到你的吸引。

3.红色的连衣裙、半裙或者帽子都会引起男人的兴趣。研究表明穿红衣服的女性比穿白色或蓝色的女性被一见钟情或约会的概率高56%。红色暗示了心潮澎湃时的皮肤潮红。

4.高跟鞋也是传统的性感穿着的一部分。你不需要穿那种高的连路都走不了的鞋子,只要有一点跟,效果就比平跟鞋好很多。

这背后也是有原因的。高跟鞋会改变你站立和走路的方式。运动鞋会比细带高跟鞋更容易让人变得松松垮垮。高跟鞋也会显得腿更长更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