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闺蜜和好朋友的区别

闺蜜和好朋友的区别

很多的女孩子都称呼和自己玩的比较好的女孩子叫闺蜜,死党,好朋友等等,那么闺蜜和好朋友是一种称呼吗?闺蜜和好朋友有什么区别呢?相信一些朋友们都不明白两者之间有哪些区别,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好朋友

能随意开玩笑

两个人之间相处起来,能够随意的开玩笑,有时玩笑厉害了,互相揭短,爆料。彼此相处就像一家人一样,相处起来很有默契。

维护自己

当自己被别人欺负时,对方能够义无反顾的站出来维护自己,不允许别人欺负自己。这样的朋友就是好朋友。虽然有时会笑话自己,但是当自己被他人嘲笑欺负时,对方会维护自己,保护自己。

毫不留情的批评

平时生活中,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对方能够毫不留情的批评自己,指导自己改正。不会说违心的假话,会很真诚的告诉自己的不足,以便自己能够更好的看清自己,有利于自己变的更好。

毒舌讽刺

当自己自信心过于膨胀,自满时,对方会化身为毒舌讽刺自己,打击自己的自满情绪。不会虚伪奉承,会通过毒舌让自己时刻保持理智清醒的状态。

默默陪伴

当自己遇到麻烦,情绪低落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帮助自己,安慰自己,始终陪在自己身边,开解自己。这样不离不弃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阿谀奉承整天把自己捧得高高的,而是毒舌讽刺让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时刻清醒的活着。保持清醒才能走得更远。

什么是闺蜜

闺蜜的闺,即是闺中密友,蜜, 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

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

正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而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

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女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可是对于一些特殊的职业来说,她们在你人生还未成熟的阶段,是你初始的蜜友,她们了解你的过去。正当很多人想挖掘你的曾经时,而那些曾经的闺蜜就成了你最危险的敌人。

闺蜜以前都被我们称做好友,死党啥的,现在的称呼可以说是越来越小资了。

只是再怎么变,我们依然是各自的女友,依然没心没肺的胡侃一通,在失恋的时候一起哭一起闹,酩酊大醉时,相互拥着回家......

有人曾说,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真正的友情,只有竞争。这话虽说得有些偏激,但女人间的友情易变倒是事实,可以莫名其妙地成为朋友,也可能一夜之间形如陌路,女人心,海底针啊。

而且,很多女人一谈恋爱就有异性没人性了,什么朋友都比不过那个认识不过几天的小子。

闺蜜之间要遵守的原则

1.在朋友面前不炫耀

你新买的包包是名牌,你交了个高富帅男朋友,老爸新买了辆车给你这些统统都要恭喜你,可是如果拿着这些在闺蜜面前炫耀,就会变得没朋友哦~可能你身材很好,闺蜜却有点肉肉的;

可能你穿上连衣裙很漂亮,闺蜜却拉不上拉链,这些小细节如果你在添油加醋,就会让闺蜜感觉很不舒服。

2.闺蜜讨厌的事别一犯再犯

如果她不喜欢你说脏话,就尽量改掉这个坏毛病;如果她不喜欢你讲人是非,就不要再处处口无遮拦。朋友之间需要互相迁就,同样需要互相理解,如果她是为你好,为什么不好好听话呢~

3.闺蜜不想说,就不要刨根问底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即便你发现了她的蛛丝马迹,也不要一直问来问去,她愿意说自然会说,问多了只会增加彼此的尴尬。再好的朋友也不会100%知根知底,为对方保有隐私,是对彼此最大的尊重。

4.如果不是请客,最好AA制

好朋友想要友谊长久最好做到AA制。没有人会永远愿意买单,即便朋友嘴上说我来吧,也不要毫不客气的让她买单,一次两次可以,次数多了难免会产生小想法。

5.好朋友间少谈钱

友谊一涉及到金钱,往往变得很难办。无论是借钱、之间有合作还是任何与钱沾边的事情,最好都和闺蜜事先说好,千万不要不清不楚,惹得之间互相猜忌。当像朋友借钱时,一定记得要按时还,如果真的是一时还不上,也不要假装不记得。

6.永远怀着感恩之心

朋友经常送你回家,和男朋友吵架了她二话不说收留你,你有困难时第一时间帮你解决掉这些她对你的好,你要统统都记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才能让友谊更长久。

7.不要消极评价闺蜜的恋人

就算他再不好,你也不应该过于直白的说出来,毕竟你的闺蜜很爱他。如果真的想为闺蜜挑个好老公,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可以建议但永远不要将观点说得很明确。

8.玩笑可以开,但不要太过

好朋友之间开玩笑是在所难免的,不要觉得好朋友之间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玩笑,特别是如果你的玩笑戳到了朋友的痛点,就会很麻烦,而且这也会影响你们之间的友谊。其实说话不要太刻薄就能避免很多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