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错过好男人后悔

女人错过好男人后悔

有些女人不懂得珍惜,明明眼前就有一个好男人却看不见,反而去追求一些不喜欢的男人,女人错过好男人后悔。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以下这几种男人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了,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有可能会收获幸福。

女人错过这种男人后悔终身!

1.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地干涉对方的选择,最好鼓励她发展自己的专长,因为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欢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和干劲的,你觉得好,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2.迷路不会狂摆脸色

在国内都会迷路了,到国外找不到路一点也不稀奇。既然是一起出来玩,就不该只让一个人负责找路,但有些爱面子的人死都不愿意跟路人求助,只会摆臭脸碎碎念、甚至埋怨对方没做功课,让忙着找路的人心中也燃起一把火啊!

3.不会一直当低头族

难得开心出来玩,一直低头用手机真的很煞风景出国拍照打卡是流行趋势,但每到一个景点就上传一次,只会让别人看的很烦啦!最可怕的还是坚持要及时回复留言或讯息的人,这样根本没办法彻底享受旅行的乐趣啊!

4.愿意入境随俗

出国就是要入境随俗啊!别国的食物、文化、交通等等,一定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如果遇到不合心意的时候就一直批评,也会让身旁的人也觉得超扫兴...

5.温暖的肢体接触

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的手?因为这样亲密,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样。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时,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怀抱,所以,不要吝惜拥抱和十指交缠。

6.志趣相投的男人

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引为知己的条件。

7.情感单纯的男人

和单纯的男人相处,会让你放下戒心,比较容易投入。

8.愿意倾听的圈外男人

处于不同的社交圈,自然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问题,而不带有个人色彩,而且很多时候,你需要的也只是一个好的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