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喜欢男孩的表现

女孩喜欢男孩的表现

女生一般喜欢上一个人,都会变得不正常,很容易就被发现她动心了,想知道你心里的她有没有对你动心,那就看看她有没有这其中表现吧!

一、说话暧昧

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向男人一样主动靠前说我爱你那样直抒胸臆,而是很委婉的故作讯息,让你领悟,觉察。比如说,当你们一群青春男女从KTV唱歌回来的路上,这是有一位女孩子突然对你说:你能帮我把这包牛奶捂热吗?这时的男生一定很纳闷,心想:为什么叫我给她捂热?再说了,用手能捂热吗?其实这已经是女孩子在有意向你表示暧昧之意了。

二、经常主动找你聊天谈心

交往的前提就是交流,如何女生从某个时间开始经常地主动找你聊天,说一些你感兴趣和让人愉快的话题,或者遇到一些烦心事的时候,会主动找你倾诉,这就说明她比较信任你,或者说,可能她已经喜欢上你了。这时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做一个聆听者,如果喜欢她,就保持一种愉快的沟通方式,并在她需要的时候及时给予安慰。

三、观察研究他喜欢什么,然后积极乐意支持他

女人观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观察研究女人认真细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欢集邮,她会出其不意为他奉献几枚他一直渴望的邮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欢打球,即使她不喜欢打球,她也会满脸笑容不辞劳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不得不说,女人真可爱。

四、嘘寒问暖

虽然说我们每个人,无论见到了熟人还是一般的朋友,都会嘘寒问暖,寒暄一套为千万年来,千万人所熟悉老掉牙的话来恭敬对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一般是大老爷们那样胡子拉楂的浅浮,没有实意。所以,如果事情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变化,那么我们看到是一个女人向男人嘘寒问暖,恩爱情侣网给大家一个例子,比如说:你怎么就穿一件单衣啊?这么冷的天,你怎么这么叫人不省心啊?这句话,看似是嘘寒问暖,实则是对你无限的关怀与爱护,这样的话只有妻子对丈夫说,她现在对你说了,里面暗含的潜台词,自然不言而喻。

五、对着你总是微笑

微笑是一种礼貌,但是也是对喜爱的人下意识的反应。如果你看着她或者和他说话(甚至一点都不搞笑的笑话)的时候,她会对你微笑,那么她是喜欢你的。但是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一个特别爱笑的女生。那么这就不一定,不过大多数女生再爱笑也不会每次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都是笑眯眯的。

六、对你说些撒娇或任性的话

女生不会轻易跟别人撒娇和任性,所以,如果你发现有女生故意在你面前撒娇,吸引你的注意力,或者故意在你面前使性子,与你针锋相对,都说明她在意你,或者说是依赖你。所以,男生千万不要因为女生表现出任性就不理她,这正是一种传递好感的方式。

七、用尽所有的心思去粘着男人

男人上班,她会时不时来个短信或电话骚扰一下,男人喝水,她也喝水;男人吃零食,她也吃零食;有的女人甚至连自己的男人去洗手间她都要进去骚扰一下; 男人出差,她会每天打电话追问行踪;男人出去应酬,她更是一会一个电话打个 不停。许多男人也受不了女人的这种种表现,但这的确是女人真心爱你的时候才 会这么做,如果你出差她三天不给你打电话试试,估计男人头上要急的冒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