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女人突然爱打扮了

已婚女人突然爱打扮了

我和老婆结婚三年多了,刚刚结婚的时候由于我做生意失败,所以不得不去大城市打工还债,老婆一直跟着我,对我不离不弃、任劳任怨。我很感激她,可她却做出这样的事情,让我无法原谅她。

两年前,我生意失败,赔了不少钱。无奈之下,我和妻子一起到了南方打工,这次我想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我和那些要债的人约定好,三年之内还不清他们债务,随他们处置。

于是,我们把孩子交给了父母,背着行囊来到了大城市里重新打拼,租了一个单间,过起了蜗居的生活。自己埋下的苦果,再苦也要咽下去。我一心想早点还清债务,每天早出晚归的工作,风里来雨里去,从不叫苦。

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除了白天的工作,她晚上又找了一份兼职,因为是兼职工作,不断变动,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兼职的什么。用她的话来说,哪里有钱赚,她就往哪里扑。一年的努力,我们的债务还清了一半,我肩上的负担瞬间轻了不少,我很感激妻子,在这个时候,对我不离不弃。

不知从何时起,我注意到妻子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她以前从不用高级化妆品。如今在她的梳妆台上,我扫了一眼,全是广告上的那些大牌。更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她大晚上的做个兼职,还要穿着性感,浓妆艳抹的打扮自己。

好几次,她下班回来,身上都是一股酒气,我问她怎么回事,她回答我说,老板高兴请客吃饭,她推不掉就多喝了两杯。我对她的疑心越来越重,她去做兼职时我偷偷跟踪她。她进了一家酒吧,到了吧台,端起托盘就开始收台子。

原来她是做服务生的工作,那一刻我突然很惭愧。一会儿画风突然不对,几个客人对着她的屁股一阵乱摸,她完全不在乎,嬉皮笑脸的给客人倒酒,还被那些男人劝酒,她豪迈的端起酒杯就喝。我站在远处看的好尴尬,我的脸不知不觉得红了,好丢脸,自己的妻子在酒吧做陪酒女,我怎么能够接受啊?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呢?

已婚女人突然爱打扮了,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每天对着你只能讨论柴米油盐,好不容易遇到心仪的男子,肯定会花心思整理自己的外在,于是钱自然就花得多了。尤其是已经到中年,却突然打扮得像个花样少女。

女人外遇后,消费开支会大量增加,大部分的钱用在了购买一系列私密的化妆用品上,来保证自己的青春无敌,进行对男人吸引。

有时候还会故意的向自己喜欢的男人表示真情,比如一款西服,男人包养情妇会花钱,女人也是如此。

于是更加隐秘地积蓄私房钱,向丈夫隐瞒各项额外收入满足需要。

小结:男人可以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有没有这些表现哦,别被蒙在鼓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