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准备追女生的表现

男生准备追女生的表现

现在有很多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之后,就会准备追求她,但是很多女生由于比较粗心,根本就看不出男生的心意,往往会错过一个真心爱你的人。那么男生准备追女生的表现有哪些呢?以下这五个表现你发现了吗?

男生对你有这五个表现,说明他打算追求你!

1、打听你

他会到处向旁人打听有关你的一切,当有人不经意提你的时候,他肯定会找借口走过去旁听

动机分析:这个他应该与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战百胜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计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谓不打没准备的仗。不过,也可能他只是一个胆小的暗恋者,听到你的名字已心满意足。

2、假装有缘

在上下班的路上,你经常会发现他的踪影,他仿佛与你如影相随;又或者,他常对你说咦,我也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我也喜欢到那家餐厅吃饭之类的话,让你感觉到他的喜好和生活习惯与你相似。

动机分析:偶遇这一招数,历来是追求异性的惯用伎俩之一,往往屡试不爽,他对你出这一招,并不奇怪!而且,言语间,他表明与你有共同嗜好,生活习惯又相似,我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3、单独约你出去

单独邀请你出去,又不会做越矩的事情,甚至会请你吃饭,陪你逛街,带你见识新鲜好玩的事情,这绝对是男人追求一个女人的戏码。可能吃饭逛街免不了俗套,但要知道他们其实很不会浪漫,他们只是想更多机会和你在一起而已。当然每一次的约会,无论多晚他都会先把你安全送到家,也是他对你爱的表现。

4、团结大多数

几乎每个女孩都有一两个最知心的女友,当其他道路都不通时,她们是你通往胜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过她们了解女孩到底对你有没有意思,还可以通过她们传达你的意思,这比你直接说要好得多。可千万别忽视这一支生力军,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过这个方法大功告成的。

5、少来点大男子主义

有个男孩好不容易请得他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饭,花了他半个月生活费。后来他去付账时发现女孩已经替他付了,他就要还她钱,女孩不愿意。他觉得女孩让他很没有面子,大为光火,女孩气得哭了。本来女孩替他付账这说明她对他有好感,他不思讨好反而发脾气,如此就难怪他要打光棍了。几乎没有一个女孩会对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记!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