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4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4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四十岁对于男性来说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年龄,是人生至关重要的转折点。从这一点起,人的生理曲线从高峰跌下,随之而来的是中年人在家庭、事业、心理及生活等诸方面发生的一系列显着的变化。4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阶段的男人,往往是变心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这个男人有事业有钱,身边除了太太,必然还会有其他女人。因为就算自己不主动,也自有女人主动。这时候的男人最爱小女孩。

所谓老牛最爱嫩草,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正是因为年龄危机,让他们更渴望留住青春,留住青春的唯一办法,在他们看来,是找个女人,让他汲取她的青春。这时候的男人,很容易宠爱小娇妻,甚至当成女儿一样的宠。

那些恋父又懒得靠自己奋斗的小女生最爱他们,只是,这个年龄的男人已经不太可能离婚,因为离婚的成本对他们而言,承受不起。所以,年轻女孩们,如果不单是为了钱,最好离他们远点,因为,他太难给你婚姻了。

4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1.温柔善解人意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让男人活得轻松,越成熟越成功的男人越会对这样的女人有一种生活上的依赖和依恋。如果女人称男人是一座大山可以依靠,那么男人更想女人是一片静静的港湾,可以让男人停靠。

也许在这里用如此俗套的语言形容成功男人的心境,显得矫情了一些,但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我相信很多成功的男人都会这么想,只不过各有各的呈现方式罢了。

2.外表漂亮的女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女人最初看不到她的内心世界,只看她的外表,被女人的外表迷惑的各个年龄段的男人大有人在,尽管中年男人对女人有一定的鉴别力,但是他最初看待女人总是以貌取人。

这是男人的天性,贪官落马者的背后,一般总有一个或者N个漂亮的女人。从这个角度上讲,漂亮的女人美丽,但是又有可能是祸水,这不是本文要讨论的问题。

3.比较优雅的性感的女人

男人不仅喜欢女人外表上的漂亮,更喜欢女人的性感。女人的性感分为两种:一种是媚俗的性感。就是外露型的性感。另一种是优雅型的性感。属于内敛内修比较含蓄型的性感。中年男人最喜欢的是后者,不喜欢甚至讨厌前者。

因为最耐人寻味的性感从来都是超越视觉,成之于内而形之于外。这种优雅的性感是很难的,是先天之外,靠后天一点一滴的经营与解放才可能造就出来的。在体型上,喜欢丰满型的胜于骨感型。

4.直率自立心胸宽广的女人

这种女人最大特点能让家庭稳定,在漫长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沟沟坎坎,而心宽的人愿意为这做出牺牲,完全真实的一面展现给你,她不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玩把戏。她们实在,自立,有信用,最主要能对你认可和最大的尊重。

5.女人味十足的女人

什么是女人味?那就是在平常的工作与生活当中,彰显其温柔、娇羞、干净、香纯、灵气、善良、美丽人格的味道。也就是彰显水性格的味道。

女人味还体现在女人的情调、情致、情趣的优雅上,这是女人内在品质和修养的集中表现。如果女人嗓子粗哑、语言粗俗、举止粗野丧失了女人味,那是任何一个男人都不愿意与之接触的。

6.相依相伴的女人

还有些女人给你相依相伴的感觉,而这些女人大多长相普通,没有太多欲望,踏踏实实地生活,老公不愿意处理的人事都由老婆出面,还要生孩子、孝敬父母、稳固家庭后方的阵地,这种女人是男人后半辈子特别好的伴儿。

你心情闷生活颓废时,她可以跟你坐下来聊聊天,相互沟通,从不会有指责。

7.经济与性格独立的女人

中年男人,在社会上打拚已经尝到了个中滋味,酸甜苦辣。他希望自己的伴侣一同与他为事业的成功而奋斗,这样可以减少男人在工作与生活上的压力。事实上,这个社会女人一点儿也不比男人差,很多职业女人远远超过了男人在社会上起到的作用。

8.亲切可爱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综合素质都很偏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她们给人的感觉让人特亲切。这种亲切能给她和丈夫带来良好的人际关系,她们在生活中尽力照顾,在事业上尽力支持,你生病时有她的身影,喝醉时有她给你倒水捶背

空下来时干干自己喜欢做的事,晚上盼着老公下班回来,不必为金钱烦恼,也没有工作压力,这样轻松安逸的生活多幸福!可能大多数男人还有此同感,我们比女人更幸福。

四十岁男人婚外恋的心理

四十岁的男人已基本上克服了少年人的幼稚、青年人的狂热,随着阅历的丰富,知识的升华,他们既拥有才干与学识,又能从容理智地审时处世。于是,原存的夫妻关系如果不给予更新,中年男子就会进入感情困惑的阶段。

他们的事业与社会地位,引起女人的羡慕;他们成熟的社会能力与潇洒的风度,也为女人所注目。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更能表现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的风采,更能显示其魅力。尽管是无意的,但对于一些想入非非的女人来说,却是一种诱惑。

男人婚外恋与人类本性上见异思迁、追求新奇的心理特点有关。与其说是生理上的需要,不如说心理上首先对原来的家庭产生厌倦感,而这种厌倦感与不满则导致了男人在生活上迈出了危险的一步。

四十岁男人的婚外恋情,大都是以他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变化为内因的,并不是以感情为基础。和他们发生婚外恋的女人大多为贪恋地位、权力与金钱而出卖自己肉体,自然不能长久,但给社会与家庭却造成了恶劣的影响。

奉劝已婚的女性朋友:要想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必须学会用心经营婚姻。在婚后的生活中就要随时的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自己的亮丽的外表,丰富自己的知识,对你的爱人温柔一点,这样才能使爱情之花常开常新。

给四十岁男人的忠告

四十岁的男人,如果还没有结婚,就别结了。无论你是一次未娶还是多次失败,你的身心已经到了不健康的地步,再把这种不健康带给别人是不负责任的。如果可以做到清心寡欲,独自漫步,也能活得自在。

四十岁的男人,不要再像二三十岁那样,目不斜视、直勾勾地盯着女士着装暴露的部位。纵使心里波涛起伏,也要注意形象得体。非礼勿视、若非要视、最好斜视。

四十岁的男人,要远离二十岁的女孩,无论她多么楚楚动人,无论她多么飞蛾扑火。她尚处桃李年华,而你理当知天命、知是非。若真心欢喜,就不要给她一条泥泞坎坷、异常艰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