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眼中厉害的女人

男人眼中厉害的女人

你知道男人眼中厉害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吗?不要以为男人只喜欢花瓶,其实有内涵的女人才是男人的最爱。以下这五种女人最让男人佩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千万不要小看这5种女人,男人很难猜透她的心思!

第一,说话一套一套,听起来十分在理可信的女人。这种女人有着极其强大的思维能力,并且城府深浅难测,她们之所言,总能自成套路系统,在理在道,让人很难看出破绽。

第二,被很多男人围着转而不为所动的女人。这种女人相对于其她女人,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条件,至于何种优势条件,则难以言尽,因女人不同而异。而且,她们有着一个极其厉害的特点,那就是定力。这种定力,可以让她们不达目的不罢休,更不会半路放纵或放弃。

第三,有过很多男人的女人。所谓久病成良医,和男人交往的经验丰富了,她们的阅历就会倍增,看事看物也往往比其她女人更深邃。对待男人,她们会以老油条的姿态来随意对付,而男人却很难猜透她们的心思。

第四,在奋斗路上失败N次依然屹立不倒的女人。这种女人的坚强并不比男人差,而且对自己走什么样的道路非常清楚,不会轻易改变心中所向。奋斗过程中的无数次失败,让她们锤炼了自己,壮大了自己,这本身就是女人难得的牛逼之处。

第五,学历文凭不高却混得很开的女人。这种女人就算不读书,也会在社会上牛逼兮兮,因为她们清楚自己的过人之处,不管这些过人之处是正还是邪,总之,她们懂得如何发挥自己的长处,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资源。

真正厉害的女人恰恰是不动声色,不声不响的那种女人。

不声不响,不动声色,别人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不知道她的底线在哪里,不知道她的喜好在哪里。这样的人,功夫都在肚子里,深如潭水,面上却波澜不惊。男人若是对这样的女人起了心,却是不知道从何下手,只能不停的全方位无死角的去试探,去触碰,去挖掘。任何时候都能发现不同的东西。最后想要逃离,却发现自己坑挖的太深,自己埋葬了自己。

女人最好的样子是怎样的?

温柔的人不一定强大,但真正强大的人一定可以温柔。就像自卑的人,是低不下头的,因为他已经把自己放得很低了,但非常自信的人就是能屈能伸的。

一样的道理,我敢温柔,是因为我很强大,不怕你伤害我。外在的强势和刀子嘴的人,都是内在脆弱的表现,而内在的强大与淡定,外在表现都是温柔与风度。如果你的内在强大,即使你很温柔的说话,别人也可以感受到这种坚定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