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老公冷战后如何化解

和老公冷战后如何化解

女人吵架就喜欢不理人,玩冷战,其实这非常的伤害夫妻情分,所以说吵架之后和老公冷战需要尽快的解决!那么和老公冷战后如何化解呢?

一、冷战期间学会自我反省

人无完人,或许你的观点你的行为大部分时间是对的,是正确的,但是也会有出现偏差的时候,所以要经常的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是不是自己对老公太苛刻了等,相信你如此善解人意,老公会更爱你。

二、学会帮助老公调解情绪

夫妻冷战谁也不让谁,其实就是一个面子问题。婚姻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只有磨合与包容。如果你想和老公和好,那么就放下自己的姿态,主动帮助老公调解一下情绪吧。说不定他早就憋不住了,反过来请求你的原谅呢。

三、偷偷观察老公的反应

夫妻冷战期间,女性朋友可以偷偷观察一下自己老公的反应,不管你们的冷战是一天两天还是七天,都要偷偷的观察老公的反应,一方面是看他对于冷战的态度,另一方面是看他对你的态度,或者他也在偷偷看你的反应,看看是不是有机会能和好呢,这一点很重要,因为你们是夫妻,冷战只是为了更好的处理问题。

四、不要说离婚两个字

一段感情一个家庭的培养来之不易,尤其在现在这样一个复杂又充满诱圌惑的年代,稳定的家庭需要双方的努力和辛苦,所以千万不要说狠话,别一吵架一冷战就喊着要离婚,人情绪低落的时候最容易把这样的话当真,万一真的离婚了,伤害的不仅仅是他,也是你,还有你们共同的家。

五、满足男人的面子

男人的自尊心很强,如果他长期和你冷战不理你,说明这一次你真的踩到老公的底线了。想要打破冷战僵局,首先要顾及男人的面子,好好地向他道歉认错。男人对女人的示弱是毫无抵抗力的,她看到你服软的样子,一定会心疼得不得了,什么错误都能原谅你。

六、妻子主动给男人一个台阶

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如果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不要记在心里了。互相包容互相体谅,主动给男人一个台阶,主动打破冷战僵局。当男人知道自己的妻子这么懂事识大体,以后的日子里,他一定会加倍爱你的。

七、制定规则

制定一些有意思的小规则。比如,如果这次冷战是我先迁就、服软,那么下一次就是你。比如:我们吵架的时候,如果我上前抱住你,那我们就都要闭嘴、停止。不遵守规则的人罚款,罚款作为婚姻建设基金,用来作为全家旅行、给彼此买礼物的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