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早上起床内裤湿的

女生早上起床内裤湿的

女生早上起床内裤湿的,女生开始发育后就会遇到这些问题,奇怪,它为什么总是湿湿的?内内上白白的东西究竟是啥?对于这些问题,女生们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一起来看下下面的回答。

一、女性体液究竟从哪里流出来的呢?

一部分是由子宫颈腺体分泌的,一部分来自阴道壁,还有很少一部分是由子宫内膜腺体和阴道口两旁的大腺体分泌的。

二、晕!到底是些什么东西呀?

有一些从阴道黏膜上脱落下来的上皮细胞、小阴唇皮脂腺的分泌物、大量阴道杆菌(学名叫革兰氏阳性嗜乳酸杆菌)、还有少量白细胞大概有二十多种微生物。

三、有人说它是甜的!是真的吗?

纠正一下哦,并不是带糖的就是甜的,正确的说法是上皮细胞里面含有糖原,受到阴道杆菌作用后转变成乳酸,使阴道液体具有酸性,pH值保持在3.8~4.5之间。

四、我每天都得用卫生护垫,不然内裤的那个地方总是湿湿的,别的女性也这样吗?

有些女性(尤其是雌激素多的女性)子宫颈分泌的黏液特别多,只要这些分泌物稀薄但弹性好,颜色不是黄绿或者灰白,一般情况下是属于生理性的,可能是体质有些虚弱,可以尝试去看中医。

五、我不喜欢这东西的样子,也不喜欢它的气味,能消除吗?

不能,因为每个女人都需要它。阴道腔内的酸性环境能阻止外来病菌,不能生存和繁殖。这就是你听得耳朵都听出茧子也不见得真正明白的阴道自净作用。

六、可是,他不喜欢,怎么办?

让他仔细拜读这篇文章,男人怎么就那么愚钝呢?这是最自然、最正常的生理反应,就像男人也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理现象一样,他的那话儿上不知藏了多少细菌呢!只不过没有明显症状而已,别以为不疼不痒就是健康的。

七、听说它和雌激素有关,是吗?

是。如果体内雌激素增多,分泌物也会增多。这些增多的阴道分泌物就是大多数女性都不爱听的白带。

八、我发现月经周期中间的那几天分泌物似乎特别多,是不是快到排卵的日子了?

没错。排卵期的宫颈内膜腺细胞分泌旺盛,分泌物很像稀薄、透明的蛋清,弹性非常好。排卵期一过就看不到这种情况了。等到月经前2天左右,盆腔开始充血,像是提醒你该准备卫生巾了。

九、除了月经,还有哪些原因能影响它?

原因多得有些你都想象不到,比如避孕药、抗生素、过敏、生病、怀孕、分娩、经期用品、缺乏睡眠、营养不均衡、情绪大起大落甚至压力!

十、怀孕本身已经够累人的了,那里的分泌物也跟着添乱,好烦啊。

随着怀孕时间的增加,体内雌激素逐渐增多,因而促进子宫颈和子宫内膜腺体的分泌增多,尤其是到怀孕后期更明显。

十一、我非常注意清洁,可内裤上还是痕迹斑斑,简直都影响到我的自信了!

别再折磨自己了!第一,每个女人都如此,第二,如果没有它,首先你会生病,其次,当你想嘿咻的时候,你会发现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你说什么?对!就是那个意思啦

十二、怎样才能看得懂阴道分泌物化验单呢?

常见的有5项,第一个是pH值,正常时pH4.5。第二个是罗马字母I、II、III,I度和II度是正常,Ⅲ~Ⅳ度表示有炎症。第三是符号+,+只说明有霉菌或者滴虫感染。第四是胺试验。

十三、我只要看到内裤上痕迹多多就疑心那里有炎症,吃些消炎药就该没事了吧?

擅自用药恰恰是引发阴道感染的重要原因之一!炎症也分为好几种,用的治疗药物当然不会相同。再说,是否有炎症应该由医生判断。你平时能做的,是通过内裤上的痕迹初步看出阴道分泌物是否有异常。

女人的内裤到底有多脏?

内裤穿一天下来,常常会变黄,而泛黄的内裤,大多因肌肤所分泌的东西残留下来并形成垢,所残留的细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长期穿着泛黄的内裤,可能引发炎症,对女性健康有着重要影响。

女性朋友应经常换洗内裤,穿了一天后最好及时换,否则大量的细菌会聚集在内裤上,危害女性健康。内裤最好半年一换,若出现泛黄变硬等情况,应及时更换。

内裤一天不洗有10万细菌

要想身体健康,日常的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例如每天清洗外阴,以及更换干净的内裤。

这些虽然是常识,也是个人的小秘密,但是下面专家告诉你为什么有注意内裤卫生的必要,因为内裤一天不洗有10万细菌,你怕了吗?

由于女人内裤上每天都有上万细菌和粪便,因此,内裤的清洗必须勤快,每天进行洗涤。同时,不要让内裤过夜,不然会让大量细菌的滋生,不仅更难清洗干净,还可能伤害肌肤健康。

内裤与皮肤密切接触,内裤不正确的清洗或者清洗不干净会导致内裤遗留细菌,从而伤害肌肤健康。

据有关统计,内裤一天不洗,这条内裤上会留下大约0.1克粪便,其中有10个虫卵、100个寄生虫、10万个细菌、100万个病毒。面对如此惊人的数据,你还能淡定的不注意内裤的卫生吗?长期穿着泛黄的内裤,可能引发炎症,对女性健康有着重要影响。

内裤发黄原因

内裤发黄原因1:尿液

人体的尿液成酸碱性,带着人体的排泄物和所分泌的渣滓所以通常是黄的。女性上完厕所后,没有使用纸巾擦拭肌肤,尿液会留在裤裆上,慢慢地内裤就发黄了。

内裤发黄原因2:炎症

有妇科炎症的女性,白带会发黄,时间久了就会越来越黄了。

内裤发黄原因3:经血

大多女性在月经期间都会不小心将经血弄到裤裆上,一旦沾到内裤就不容易洗掉,总会有黄黄的留在内裤上。

观察内裤,可以根据分泌物看出女性生殖系统健康,通常建议选择浅色的纯棉内裤。

而且,与深色系内裤对比,浅色系内裤染料等化学成分较少,能保护女性私密处及身体健康;浅色内裤还有助于发现异常信号,例如,白带颜色是否不对,阴道有否异常出血。

内裤要用流动的清水冲洗

1、内裤要用流动的清水冲洗,要手洗,还要有专门的清洁皂

不少女性为了方便省力,而且觉得洗衣机洗的干净,喜欢把内裤放到洗衣机里清洗,但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洗衣机清洗内裤,不仅洗得并不干净,还会把洗衣机内的细菌带到内裤上。用手洗是最佳方法,手洗能增加摩擦密度,有助于局部清洗,能将内裤洗得更加干净。

2、内裤选用碱性不要太强的清洁剂来清洗

众所周知,女人的肌肤是一个弱酸环境,所以,清洁用品通常都是碱性的。但是,要选择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时,最好尽量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

3、内裤必须每天换洗,睡觉时最好换上干净、卫生的新内裤

由于女人内裤上每天都有上万细菌和粪便,因此,内裤的清洗必须勤快,每天进行洗涤。同时,不要让内裤过夜,不然会让大量细菌的滋生,不仅更难清洗干净,还可能伤害肌肤健康。

除此之外,你可能会发现,有时候内裤洗完晾干后会变形、发硬,这是因为将内裤直接暴晒与阳光之下。正确做法应是:将内裤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然后再在太阳下消毒。

人内裤穿了一天裤裆总会有些异物,内裤容易泛黄发硬。那么裤裆发黄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泛黄的内裤,大多因肌肤所分泌的东西残留下来并形成垢,所残留的细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6个关于内裤的健康小秘密你都知道吗?

1、太紧的内裤会引发感染

因为私密处的皮肤比较薄,而且比较敏感,过紧的内裤除了会影响你的毛发生长外,还可能会有细菌感染的问题。因为这样等於是帮细菌制造了一个又潮湿又闷热的生长环境,适度地让私密处休息是很重要的。

2、丁字裤可能造成大肠杆菌感染

许多女生穿短裙时会穿上丁字裤,但是丁字裤因为布料少,又是尼龙材质的关系,在肛门的裂缝摩擦,非常容易把大肠杆菌带到阴道去,还有可能引起尿道感染。所以如果非必要的话,最好不要太常穿丁字裤比较好。

3、透气材质是你最好的选择

毕竟内裤是我们的私密部位最常接触的衣物,所以它的材质选择是很重要的,不透气的材质或是一些粗糙的织料,都容易刺激私密处肌肤。因此棉质、透气是你在选择内裤时的不二法门。

4、塑身内衣裤引响血液循环

有些女生为了维持美好的体态,会穿着塑身型内衣裤,但是其实这些马甲式的内衣和束裤因为实在是太紧了,非常容易引响你的血液循环,还有可能会让你的肠胃蠕动变差,甚至导致胃酸逆流。

5、裸睡真的很不错

没错!其实裸睡对女性的健康是有不少好处的,因为女性的私密处长期处在一个潮湿闷热的环境下,裸睡能够让私密处通风及透气,还能让裸露的皮肤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少了内裤的束缚,自然也就通体舒畅啦!

6、使用香料清洁剂可能刺激皮肤

因为私密处肌肤又薄又敏感,所以在使用香料洗洁剂时也要特别注意,有时候这些添加物可能会引起过敏、搔痒等身体反应,在选择清洁剂时,天然无香料的成分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