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朋友说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女朋友说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当一个女生对你说自己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你要怎么办呢?是说她想多了,还是哄哄她在以后的日子里都给她们更多的安全感呢?女朋友说没有安全感怎么办?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朋友说没有安全感怎么办:

如果你的女朋友平时非常的缺乏安全感,那么你还傻愣着干嘛,给她们啊!如何给女朋友安全感,这是个男生都要学习的问题!

一、随时能联系到你

大部分男生做事都是大大咧咧,不太会考虑别人。这时候可就要小心了,你一定要让你的女朋友能够随时联系到你,否则你要面对的一定是一场血雨腥风,尤其是在她心情不好需要倾诉的时候。有条件的情况下,最好保持手机的畅通,让她随时能听到你的声音,如果实在不方便也要保持社交网络的在线,这样她才会放心。否则,当你打开手机看到若干个女朋友的未接,那可要做好心里准备了。

二、让她的家人朋友都欣赏你

注意要彻底收买她身边的人,包括同学,朋友和家人,要首先获取她们的信任,她们的一句话,好过你在她耳边说上999句我爱你。因为女孩的心都是优柔寡断的,只要身边人一句话都可以将结果翻盘。

三、经常陪她做事情

经常陪伴女朋友做事情,也可以让她获得足够安全感。比如陪她一起逛街,打球,参加聚会,办理证件等等。她要的不一定是你帮她做什么事情,而是只要你在她身边,心里就踏实。在她眼里,你陪她做事情,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代表着你的一种态度,她在你心里的份量。

四、随时都能联系到你

经常保持电话,短信,微信的沟通,让她感觉到你在工作时,出差时,心理还惦记着她,她才觉得你是她港湾。

五、大方,舍得花钱

泡妞是必须要钱的!爱情也需要面包!当然舍得花钱,也不是大笔的花,是舍得对女朋友花钱,要你给钱的时候你得表现得很爽快,别为了点钱脸色大变的,好女孩也会体谅你的钱包,但她们不会容忍一个不舍得对自己花钱的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