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不结婚的利弊大盘点

女人不结婚的利弊大盘点

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出现不婚主义,你感觉这辈子能不结婚吗?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人某种原因早结婚,其实面对父母经常催促,没有办法只能结婚,那么你知道女人不结婚的利弊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不结婚的好处大盘点

1、不想被套牢

2、不存在家务纠纷

3、可以永远恋爱,不必柴米油盐

4、没有家累,挣多少花多少

5、我现在有爱情,有自由,可进可退,再好不过了

6、不用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吵架

7、不会为看足球还是连续剧抢遥控器

8、疯狂泡网时没有人在旁边警告这个月电话费

9、不管收入多少,单身就总是贵族

10、不必去民政局办繁琐的结婚手续

女人不结婚的坏处大盘点

1、家务里面的体力活自己做

2、遇到事情没人商量

3、心情不好了没有依靠

男女结婚好处多,快点结婚吧!

远离抑郁症:女性更受益。

婚姻关系对男女的精神健康都有好处,但女性从中受益更大。美国北卡州维克森林大学社会学教授罗宾西蒙通过研究发现:女性更容易因为心情忧伤而患上抑郁症,但已婚女性患上抑郁症的可能性会明显降低。

克服不良习惯:男性更受益。

结婚后,男性在改正不良习惯方面进步的空间更大。2006年的一项研究详细追踪记录了上千位年轻人结婚前后的生活习惯,结果发现,婚后男性饮酒、吸烟的量会有所减少,作息也更正常。

保持正常体重:女性更受益。

婚姻虽然有益健康,但却会影响人们的腰围。美国宾州拉斐德学院经济学教授苏珊埃弗瑞特发现,长期稳定的婚姻关系让男女的体重都会增加,不过男性更容易出现腹部肥胖,女性则胖得比较均匀健康。结婚后,男性体育锻炼量要比女性少很多。

财务状况的稳定程度:平局。

与单身男女相比,已婚男女的财务状况更加稳定。虽然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经济上更独立,但总体上仍然是女性从婚姻中获得的经济利益更多,而男性主要是从社会和心理因素中得到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