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沉默是最狠的时候

女人沉默是最狠的时候

女人沉默是最狠的时候,女人只有被男人伤透了心,才会沉默。而这个时候的女人,也是彻底变心的征兆。当一个女人彻底变心的时候,同时她还会这么做。一起来看看吧!

当女人彻底不爱的时候,这几件事情她都会做

1、总是拿你和别的男人进行对比

热恋的时候,你就像女友的男神一样,天天把你吹捧到天上,夸你多么英俊,多么绅士。

如果你的女友带着崇拜的口气夸别的男人,甚至把你拿出来跟对方进行对比,还顺带说鄙视你不如对方的话,那么你就要明白,她可能已经变心了。

2、性生活冷淡

如果你和你的女友在性生活上,热情已经不在。那么你们的感情可能也出现了危机。

性生活对于两个人的感情其实是个很好的检验手段,当你发现,最近你想要和女友亲热的时候,她却显得不情愿并且带有明显的抗拒的时候,除去一些特殊原因,那就是你对她的吸引力已经急剧降低了。

3、两人之间的交谈变得很少

在如胶似漆的时候,一对情侣巴不得天天腻在一起,无话不谈,好像三天三夜都有说不完的话。

那么,当你的女友跟你说话的次数和时间开始变少,让人感觉到一种勉强,而且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女友都是不主动搭话的。

正常情况,爱你的女友都会这样做:

1、对你撒娇抛媚眼

男人向女人抛眉挤眼似乎有点神经病,至少也属于具备娘娘腔气质的一类。

但女人向男人抛眉挤眼则极为正常,或者说这是女人的专利专门表达看上男人的一种权利。

2、吃你的醋

女人爱吃醋,并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醋。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戏时是和别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内心必定极为不爽。即使那男人并非是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3、留意你的话

女人看上男人后,对于男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十分认真地聆听,甚至研究。

要是男人说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还是这样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难看。无论怎样穿,她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4、为你的难题而焦急

如果不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不管男人碰到什么难题,女人常常不太关注,即使关注也不会十分积极。

如果是自己看上的男人碰到难题,女人则比男人还焦急,吃喝拉撒时都想着他。